Can't Control Myself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感來自於太妍「Can't Control Myself」)

難道失去比擁有更真實?
祈求你再看我一眼
都是一種奢望
你給我如此巨大的傷痛
我在其中卻看見愛
是我瘋了嗎?
我無法控制在你面前的情緒
無助、脆弱、乞求、卑微
你冷眼看待一切
無論我再清洗幾次傷口
它們都提醒是你施加的烙印
我瘋了嗎?我無法控制
我想回到你身邊
重新再體驗你給我的痛苦
如果因此可以再更靠近你一點
在你面前
我無法控制自己
在你的冷淡雙眸中
我看見我的病態熱情
我會再次走回你身邊
毀了自己
我也要在你的身邊瘋狂
像引火自焚
你毫髮無損
我卻遍體麟傷
即使如此
我還是要回到你身邊
我無法控制自己
愛上你的壞


2會員
58內容數
詩,最自由也最限制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伍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音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擲骰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待下雨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87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絕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Do What You CAN'TI remember my sweating hands because of the nervousness. In Mandarin, we prefer to use nouns rather than verbs to describe things.
avatar
妍妍
2023-10-04
Fidel Castro : you can't win a war with draftees!Referring to my heading, remember, Fidel Castro destroyed the American-supported invasion of the bay of pigs with a handful of devotees to the cause,
Thumbnail
avatar
Mei Wechner
2022-09-10
Taengsic- Can’t Control Myself「你們有聽說嗎?泰古大大要出新書了耶!」 「真的嗎?到時候我一定要第一個買回來看!」 「好哇!下次一起去買!」「走吧!」 聽著前面幾個學生的對話,坐在便利商店吃晚餐的金太妍有些自嘲的笑了。 沒錯,她就是那些學生口中的『泰古大大』本人。 她是一名長篇小說作家,創作題材以幻想、推理的內容為主。 / /
Thumbnail
avatar
因為你值得
2022-07-07
You Can't Come Home Again你喜歡Chet Baker的聲音嗎?我不喜歡。至少一開始是這樣。 Chet Baker能走紅,恐怕連他自己都覺得奇怪。在那個不少黑人覺得Jazz is our birthright的年代,一個看起來像花花公子的白人小號手,是怎麼擄獲大眾的心,甚至讓許多不聽爵士的人,也開始聽爵士呢?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2-05-25
avatar
NKenny NFT
2022-05-21
What Money Can't Buy – The Moral Limit of Markets – Michael 「錢不是萬能的,沒錢則萬萬不能」在自由經濟的思潮下,只要賣方願售、買方願付,政府盡可能不阻止。錢能夠買到很多奇怪的東西(包括:南非犀牛的捕獵權、代排隊服務、傭兵服務、新藥受試者等),但一個更重要的問題是:錢應否買到那些權利或服務?
Thumbnail
avatar
我睇咗啲咩
2022-02-19
I can't live without you沒有你我活不下去I need you to wake me up 我需要你叫我起床 I need you to choose breakfast 我需要你幫我選早餐 Bread or sandwich? Coffee or tea? Sugar or sugar-free? 麵包或三明治?咖啡或茶?加糖?還是不加糖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6-01
Can't Stop Christmas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就是屬於一年裡面最多溫暖與祝福的節日要來了 - Christmas。 在這特殊的一年裡,每一個節日都會因為跟疫情「聯名」後,產生些許值得被回憶的效應。但無論好壞,無論西東,只要身邊的人健康安好,就是今年最大的祝福了。 Take That 接招合唱團成員之一,也是名氣應該最響亮的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11-23
You can't hit UNSEND 哈佛學生傳送地獄梗圖被退學聽完9/9號這集的Hidden Brain (podcast)很有感,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些心得。網路是現代人生活的延伸。網路跟現實生活已是交互影響、不可分割。然而許多人輕忽了它對生活造成的影響。大部分人採取隔岸觀火的態度以為自己可以倖免。直到有天自己成為事件的主角,才知道言語霸凌的力量有多麼強大
Thumbnail
avatar
美國小兒科醫師 Peddy
2019-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