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You'd be like heaven to touch
I wanna hold you so much



At long last love has arrived

And I thank God I'm alive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Pardon the way that I stare

There's nothing else to compare The sight of you leaves me weak

There are no words left to speak

But if you feel like I feel

Please let me know that it's real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love you baby And if it's quite all right I need you baby to warm the lonely night I love you baby Trust in me when I say

Oh pretty baby, don't bring me down, I pray

Oh pretty baby, now that I found you Stay and let me love you, baby Let me love you

(因為版權設定的關係,無法在方格子播放,放上網址讓格友們自行前往聆聽 https://youtu.be/IvVqUllOr6c?feature=shared)


-----------------------------------------------------------

真正的夏天還沒到來,就已經要被曬昏頭、而此時車上的音響播放了這首歌,讓人不禁想起了泉水姐姐❤️❤️❤️


必須說選擇一首不是她原創的歌,對她來說實在太失禮;但這首歌的編曲跟感受算是覺得最棒的、而且是一首感覺四季都適合、任何歡喜節慶(日)也適合的好歌。


不會再有任何的新歌上架;但她所留下的音樂,相信會陪伴一生、未來也會推薦給孩子們聽😇😇😇

9.6K會員
199內容數
相信運動是好的、相信閱讀是好的、相信開放心態是好的,在這邊會分享關於運動、教育跟心理的相關內容,歡迎一起來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留下來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ock All Nigh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自己的太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落大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oyfrien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riana Grande - we can't be friends(wait the your love)[Verse 1] I didn't think you'd understand me 我沒想到你會理解我 How could you ever even try? 你怎麼會試著理解呢? I don't wanna tiptoe but I don't wanna hide 我不想偷偷
Thumbnail
avatar
jonason.li
2024-03-15
Can't Control Myself(靈感來自於太妍「Can't Control Myself」) 難道失去比擁有更真實? 祈求你再看我一眼 都是一種奢望 你給我如此巨大的傷痛 我在其中卻看見愛 是我瘋了嗎? 我無法控制在你面前的情緒 無助、脆弱、乞求、卑微 你冷眼看待一切 無論我再清洗幾次傷口 它們都提醒是你施加的烙印 我瘋了嗎
avatar
伍迪
2024-01-27
Taengsic- Can’t Control Myself「你們有聽說嗎?泰古大大要出新書了耶!」 「真的嗎?到時候我一定要第一個買回來看!」 「好哇!下次一起去買!」「走吧!」 聽著前面幾個學生的對話,坐在便利商店吃晚餐的金太妍有些自嘲的笑了。 沒錯,她就是那些學生口中的『泰古大大』本人。 她是一名長篇小說作家,創作題材以幻想、推理的內容為主。 / /
Thumbnail
avatar
因為你值得
2022-07-07
You Can't Come Home Again你喜歡Chet Baker的聲音嗎?我不喜歡。至少一開始是這樣。 Chet Baker能走紅,恐怕連他自己都覺得奇怪。在那個不少黑人覺得Jazz is our birthright的年代,一個看起來像花花公子的白人小號手,是怎麼擄獲大眾的心,甚至讓許多不聽爵士的人,也開始聽爵士呢?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2-05-25
I can't live without you沒有你我活不下去I need you to wake me up 我需要你叫我起床 I need you to choose breakfast 我需要你幫我選早餐 Bread or sandwich? Coffee or tea? Sugar or sugar-free? 麵包或三明治?咖啡或茶?加糖?還是不加糖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6-01
can’t (stand;help;bear;fight) 四種語意的差異之橋接分析完整標題:can’t stand 與 can’t help 及 can’t bear 和 can’t fight 在語意中的差異之橋接分析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05-30
Can't Stop Christmas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就是屬於一年裡面最多溫暖與祝福的節日要來了 - Christmas。 在這特殊的一年裡,每一個節日都會因為跟疫情「聯名」後,產生些許值得被回憶的效應。但無論好壞,無論西東,只要身邊的人健康安好,就是今年最大的祝福了。 Take That 接招合唱團成員之一,也是名氣應該最響亮的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11-23
You can't hit UNSEND 哈佛學生傳送地獄梗圖被退學聽完9/9號這集的Hidden Brain (podcast)很有感,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些心得。網路是現代人生活的延伸。網路跟現實生活已是交互影響、不可分割。然而許多人輕忽了它對生活造成的影響。大部分人採取隔岸觀火的態度以為自己可以倖免。直到有天自己成為事件的主角,才知道言語霸凌的力量有多麼強大
Thumbnail
avatar
美國小兒科醫師 Peddy
2019-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