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熟的蝦子和生的蝦子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煮熟的蝦子和生的蝦子

.

這其實是網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我還沒回答他,

我等一下順便一起回答他,

他說可以分享給各位社友看,

所以也一起貼各位社友看。

.

常吃蝦子會對肺部有壞影響嗎?

這是原本某網友主要想問的,

最後的答案是,不管是煮熟或生吃蝦子,

一樣都主要會對人體的免疫能力有不良影響,

不過,對於單就肺部這一點來說,

則會產生不同答案,生吃蝦子的話,

不會提高肺部罹病 ( 比如肺癌 ) 的機會,

但是如果是吃煮熟 ( 以水煮為主 ) 的蝦子,

則會提高肺部罹病的機會 ( 比如肺癌 ),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也不知道,

我亂猜可能是煮熟後,

可能破壞或改變了某種蝦子的成分,

這種被破壞或改變的成分,

會特別對肺部的功能產生破壞,

這我隨便亂猜的。

另外呢,

提供一下某網友跟我說的事讓各位參考,

他親戚目前罹患肺腺癌,

然後他親戚又剛好很喜歡吃蝦蟹,

也許這兩者有某種關聯吧,

這是我隨便亂猜的。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圖片:

維基百科的蝦的圖片。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