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排骨湯 & 醬蘿蔔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蘿蔔排骨湯 & 醬蘿蔔

.

這是網友私下找我付費問的,

也是我昨天親身體驗,

我才突然想起來。

.

網友問蘿蔔排骨湯會破壞免疫能力嗎,

答案是 [ 會 ],

不過這是網友很久前問的,

直到昨天我吃了一個有 [ 醬蘿蔔 ] 的便當,

晚上我身體又開始不對勁,

我突然才想起來 [ 醬蘿蔔 ] 這玩意兒,

雖然最主要會破壞人體腸道,

但同樣也會破壞免疫系統,

我的身體才會又開始不對勁,

所以咧,你要是不想破壞自己的免疫系統,

然後又開始感冒或又冒出皮膚病啥的,

我勸你最好還是少吃 [ 白蘿蔔 ] 這類東西,

蘿蔔排骨湯就是最常見的,

還有呢,你要是不想有大腸癌之類的,

有關白蘿蔔的食物,也是少碰為妙。

.

以下是爛醫生和爛營養師說的蘿蔔排骨湯功效,

排骨白蘿蔔燉湯營養豐富,

能提高蛋白質的免疫能力,增強抗病能力,

還能滋陰壯陽、強精補血 ...。

.

附註:

我要是太久沒有分享某位網友的食物貼文,

就是我忘記了,請再來提醒我一下。

.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