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戀愛腦我驕傲!情場職場雙雙得意!泰咪的情感悟解1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我先生在一起初期,是遠距離戀愛,每天都要講電話,

很常吵架,吵架時我太難過會想哭,哭到半夜,隔天繼續去上班,

有談過遠距離的應該都懂,真的會很想念彼此,很想見到對方,

但礙於時間空間的關係,現主時,就是只能遠距離。

 

和他在一起前,我本來還想多留在台北幾年,磨練一下自己,

雖然壓力很大,錢也不多,前景不明朗,五樓舊公寓爬得小腿肌澎發,

但還是很想獨立生活,看看自己可以活得怎樣?

沒想到談個戀愛,把自己隱藏人格揭示出來了!

我承認我談戀愛之後,是個戀愛腦❤️

畢竟光明正大的談戀愛,不想偷來暗去,偷偷幸福?

誰都想要名正言順的被人羨慕吧…

不過說來可愛,因為當時的工作和家具有關係,職位是品牌行銷社群經營,

談個戀愛後倒是對工作產生些幫助,例如寫關於成家的文案,不再憑空想像,

而是有了對象,有個輪廓,可以好好寫出令人幸福的文案。

也是在一起後,認真思考要不要回台中,雖然我先生說他可以到台北另外找工作,但考量到長久待在台北肯定存不到錢,生活品質不好,兩個人都會很辛苦,還是決定在當年的四月底離職,搬回台中生活。

 

今天的悟解大概是:談戀愛有戀愛腦沒關係!

很多人覺得戀愛腦就是傻傻的耶……我必須幫他正名,

有個人相互扶持,相互照顧,對自己的生活和健康都越來越好,

這不挺好的嗎?

前提是你自己必須愛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要的是什麼,

和自己的人生終極目標所追求的是什麼?

有沒有另一伴其實都沒關係,知道自己所為何求就好!

 

是說…我就見過那種真的很想要對象的朋友A

下載很多交友軟體,也有一起約出來吃個飯,但都無疾而終…

我覺得有時候從朋友做起,不要帶著明確目標奔去,會比較好,

也可以從過往的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開始,有點關係才能有關係嘛!

    Tammy泰咪的生活隨筆
    Tammy泰咪的生活隨筆
    Hello👋👋 我是泰咪Tammy,歡迎光臨我的房間room, 這邊會分享很多關於職場新手筆記、感情經營、喝茶聊點商業觀點、閱讀書籍分享、學習心得或是生命故事等等...歡迎你/妳透過我的文字認識我,在字裡行間體悟不同所感,受到些啟發也好、療癒也罷,都希望成為你的人生禮物之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