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將套餐菜單大改版的原燒O-NiKU日式燒肉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對王品集團旗下的原燒應該不陌生吧?在刪掉可以飽到天靈蓋的單人套餐後,從以分享為概念,轉而提供多款雙人燒肉套餐,多元的燒肉搭配+豐富的附餐←此為現在原燒官網的標語,不過上網查詢了最近改版後的評價大多都是肉太少、吃不飽等等,於是呢!我決定拿著新北加倍券來看看原燒是不是改版後真的吃不飽(?)

我們一共三個人到原燒用餐,入座後我點了一份『經典牛套餐』雙人份,再加點現在正在做促銷活動的春之和牛祭,可以用加購價$499享日本A5和牛與澳洲M8和牛(活動至2022/3/31),我覺得這個活動挺可以的,$499吃到日澳和牛這CP值真的超高的啊~

raw-image

點完餐後服務員就先幫我們倒上一杯日式豚骨湯,那湯頭真的是很好喝啊~絕對不是隨便煮煮而是非常認真的熬出精華的湯頭,接著雙人套餐的飲料就上桌了,相當大杯(提醒一下飲料喝完是可以續杯的),我點的是葡萄可爾必思氣泡飲,氣泡感不會太濃烈,口感也不會過甜,只是冰塊有點太多…認真覺得下次再訪的話,一定要記得跟服務員說”飲料去冰”!

raw-image

首先送上桌的是牛肉火山(我猜應該是特選牛五花),用成火山的造型還不斷的噴發出濃濃煙霧,這個創意我給87分,因為牛肉片並沒有因為這個火山煙霧變得更好吃(喂),再來上的是豬雞拼盤,內容物有嚴選松阪豬、薑燒豬梅花、椒鹽雪花豚、蔥鹽雞腿丁,這盤肉裡除了松阪豬烤了肉質容易偏硬以外(還是我不會烤XD),其他都很好吃~

至於沙拉、漬物六小福、米食跟包菜葉我都沒吃,只有吃墨西哥餅皮,餅皮包肉真的很好吃,而且也滿有飽足感的(笑)

再來就是重頭戲牛肉盤啦~雙人套餐的牛肉拼盤內容物有特級霜降牛、厚切雪花牛、角切牛、雪花牛,春之和牛祭盤就上述提到的頂級日澳和牛,雙人套餐牛肉拼盤裡較不好咬的只有角切牛肉塊,看起來很像骰子牛,不過我覺得它的筋有點偏多,所以口感比較沒有其他牛肉來得好吃。

再來就是和牛的部分啦~軟嫩細緻的肉質,油花於口中融化的口感…欸…我好像沒入口即化的感覺(X)不過很確定日本A5和牛吃起來跟上一盤牛肉完完全全不一樣!(廢話)是真的很軟嫩,也非常好咬且多汁,可惜只有少少的幾片,只能吃個夢想(?)澳洲和牛的話,在日本和牛的比較下真的遜色很多(皺眉)但也是口感不錯啦~(不應該先吃日本和牛的XDDD

終於吃到接近尾聲了,最後唯二的海鮮食材也上桌了,干貝和鮮蝦,我不得不稱讚一下那個干貝,真心很推,不僅肉質鮮嫩,煮出來的干貝湯汁也是鮮甜好喝且不鹹,再來就剩下甜點和我本來想續杯卻沒喝完的氣泡飲,其實吃到後來還是有感覺飽到天靈蓋啊…說吃不飽、肉很少的到底是哪個大胃王啊(皺眉)

結論就是原燒確實價格部分有因調整菜單改變貴了一些,但是我覺的食材及份量的部分還是能讓人吃得很飽,我是三個人點雙人套餐喔~只有再加點了一盤和牛而已,但我們三個人都還是能吃到很飽呢~不過我覺得原燒的甜點選擇真的是越來越少了,希望未來可以再新增多一些甜點(笑)

🌐 Oh my!原燒 新莊中正店 🌐

営業時間 ⏳ 11:30~22:00

地址 🏡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425號2樓

電話 ☎️ 02-2202-8891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