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和區 | IG熱搜高CP值鐵板燒開箱 大賞鐵板燒550元套餐超值優惠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賞鐵板燒550元套餐超值優惠(含80元加購的一份菲力)

大賞鐵板燒550元套餐超值優惠(含80元加購的一份菲力)

IG熱搜高CP值鐵板燒大賞鐵板燒 開箱 550​元套餐有肉有海鮮超值享受!
#可行動支付 #可收現金 #無服務費
【爾默食評】(滿分五星)
價格:🌕🌕🌕🌕
餐點:🌕🌕🌕🌕
服務:🌕🌕🌕🌕

作為一個深度的鐵板燒愛好者,前陣子不斷地在IG上被高CP值的鐵板燒洗腦,今天終於來開箱大賞鐵板燒啦! 話不多說,直接上菜!

大賞鐵板燒菜單

大賞鐵板燒菜單

【價格】🌕🌕🌕🌕

翻開大賞鐵板燒的菜單,價格跟一般我們常見的連鎖鐵板燒店沒有太大的價差,基本餐點(牛肉、豬肉、雞肉)大約落在180、190元左右,但整體設計感上都比較符合時代潮流,而且飯、湯、飲料都是無限取用(有些店家的白飯要另外收費哦!);綜合考量的食材的品質、服務水準及用餐空間及管理等元素,給出了登登!4顆星的高評價。

【服務】🌕🌕🌕🌕

原本想點菜單上的雙人海陸套餐,但由於同行女友C不吃海鮮,只好硬著頭皮問了一下店員是否可以把裡面的巴沙魚換成其他肉類,店員猶豫了一下,還是願意幫我換!(這點太讚!直接大加分,許多連鎖店的店員規矩非常硬缺乏彈性);不過我後來又看到了菜單上沒有的550元套餐,550元包含一種肉品(雞腿排、菲力擇一),炒三鮮、鐵板豆腐還有五隻草蝦,一看就是能吃飽又吃滿的絕佳組合,果斷改選他!

(心理OS:店員真是不好意思!但我也沒辦法,畢竟INFP總是心隨意動~)

大賞鐵板燒店面裝潢以紅黑色為主,整體可以看到清潔、等相關的都有一定的位置及規矩,整體動線也流暢

大賞鐵板燒店面裝潢以紅黑色為主,整體可以看到清潔、等相關的都有一定的位置及規矩,整體動線也流暢

【餐點】🌕🌕🌕🌕

接下來是金牛座的美食胃要針對這次的餐點部分進行點評拉!

自助式
味噌湯的料沒有特別豐富,但水準達平均,沒有特別的記憶點;飯的部分沒有出現那種乾巴巴的狀況、飲料機沒有異常或未補充飲料的狀況都還算OK。
BTW 跟我一樣不吃豆芽菜的夥伴可以全部換高麗菜哦

主餐—菲力
除了550元套餐內附的一份主餐我們點了菲力之外,我們還使用評論加購了一份80元的菲力,菲力的紅燒跟乾煎兩種口味各點了一份
紅燒菲力:口味不錯,沒有到很柴,但我個人更喜歡口味再鹹一點點的
乾煎菲力:我覺得這個部分就火候掌握很好,外表微酥,還保有一點juicy 讚的👍

炒三鮮
這個炒三鮮最讚的是蝦仁跟花枝都很大很鮮甜、蟹腳部分比較小,可能跟季節有關。

鐵板豆腐
火侯跟味道都很棒,使用的板豆腐不是我愛的雞蛋豆腐
(同行友人表示:想吃老皮嫩肉請去中式菜館)

草蝦
草蝦新鮮度不錯,搭配鐵板燒常見的烹調方式裹上一點點粉,豐富了多層次的口感

今天的服務員服務態度很不錯,大賞鐵板燒正在推廣期,對於消費者們釋出非常大的優惠力度,像是我這次點了的550元套餐,就在桌邊的廣告板上哦!大賞鐵板燒還有評論優惠哦,每則五星評論可以以80元加購一份菲力,還有免費荷包蛋一顆(是兩種兼得哦,原本誤會是擇一,真是誤會一場!),千元有找就可以飽到天靈蓋的優質店家,廣大的鐵板燒愛好者妳/你還不跟上?

【本次點餐】

  • 雙人套餐:內含1種肉品(雞腿排、菲力擇1)、炒三鮮、鐵板豆腐、5隻草蝦 550元
  • ​菲力單點:80元(搭配評論加購活動)

【大賞平價鐵板燒永和安樂店】INFO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186號
  • 營業時間:下午5:00至晚上10:00
  • 電話號碼:+886 2 2922 0518

更多詳細資訊可以參考大賞平價鐵板燒永和安樂店

【追蹤作者】爾默生活+

大家好,這裡是爾默先生,這裡將分享本人 INFP金牛男 a.k.a 旅遊美食愛好者 的生活觀察,有想了解的主題也歡迎提供給我哦,感謝各位關注訂閱!
我的美食 IG:https://www.instagram.com/moreeeeeefoodie/

爾默生活+
爾默生活+
爾默先生 | INFP | 金牛男 a.k.a 骨灰級饕客,曾任職旅遊編輯、精品公關、行銷主管等不同領域,這裡將分享本人的斜槓生活與日常觀察,歡迎關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