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同事》下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作品為扶他小說※

☆.。.:*・°☆.。.:*・°☆.。.:*・°☆.。.:*☆

這天 我向公司請假 理由是 發燒38.9度

妳得知後 當天下班 帶著我愛吃的粥 來找我

穿著休閒的衣服 站在我家門口 按著門鈴

-

妳這是… 還特地回家洗澡… 換衣服嗎…?

『羚… 身體還好嗎… ?』

進門之後 讓妳將東西放在餐桌上

抱著妳 依偎在妳身上 我們走向 客廳的沙發

「頭很暈… 」 見妳眼裡滿是心疼

我突然… 好像欺負這樣的妳

『有看醫生了嗎… 吃過飯了嗎… 晚餐的藥呢…?』 「看了~也吃了… 妳的粥… 就當宵夜吧~」

領妳坐在椅子上 我跨坐著妳 手環著妳的脖子

妳無處安放的眼神 似乎看到了什麼

在家的我 除了Oversize的睡衣當罩衫

裡頭… 什麼也沒穿

『妳在家… 都穿這樣嗎… ?』 「嗯~妳喜歡嗎… 我覺得… 這樣比較方便… 」

這話透露出 我意有所指的期待

妳那通紅的脖子 掩蓋不了 妳害羞的樣子

『我… 我送妳回房間吧… 』

妳抬起我 走向寢室 我輕咬著妳的耳垂 在妳耳邊吹氣著

『羚… 別… 別這樣… 會跌倒的… 』 「那… 跌在床上… 不就好了… ?」

-

妳將我放在床上 可我的手 沒有要鬆開的意思

「我想要… 」

因發燒難受的身體 在妳耳邊挑逗著

『可是… 妳發燒… 』

我撩起妳身上的衣服 揉捏著 妳內衣包覆下的柔軟

『唔… 』 「醫生說… 如果有排汗的話… 會更快退燒… 」

妳的生理反應 都反應在 褲襠與漲紅的臉上

拉下那寬鬆的運動褲 一口含住 褲襠裡跳動的分身

『呃… 哈… 』 妳溫柔的呻吟聲 真好聽

鬆開嘴裡腫脹 脫掉妳身上的衣物

妳俯身 吻著我身上的蓓蕾 揉捏著胸前的乳尖

那自然反應弓起的腰部 被妳扶著 埋首在雙腿間的舌頭 搗弄著蒂頭

「啊… 」

抓著床單 伴隨著妳舌尖上的刺激 令我呻吟著

妳起身吻著我 將身下的急躁 推進我的體內

「啊! … 」 『!!… 對… 對不起… 是不是弄痛妳了… 』

看著我眼角的淚光 妳突然意識到自己進入的速度

我勾搭著妳的肩膀 看著額頭冒著汗珠的妳

「沒事… 很舒服… 」

妳一下 又一下的進出我 兩人的身體變得燥熱 且紅潤

每一次抽插 都帶出體內釋放的愛液

我抓住妳的柔嫩雙臂 承受著 妳每一下的撞擊

直到高潮來襲 直到兩人的汗水 印在床單上

我們相擁 昏沉的睡了過去

-

到了深夜

我側躺在一旁 妳匍匐在我身上 長髮略過 我赤裸的身體 搔癢著

嘴唇在我肩頸上 輕吻著 有意為之 打擾休息狀態的我

手掌在胸前撫摸著 不時的鑽進雙峰之間 撥弄著

妳含著 我的耳垂 舔舐著 我敏感頸部

「嗯… 會癢… 」

我的敏感帶 似乎都被妳瞭若指掌

而那身下的炙熱 不知早已等候多久

正在濕潤的洞口外 虎視眈眈著

我逐漸甦醒 惺忪著眼 與妳對視 知道妳的渴望 我沒有拒絕

張開雙腿 迎合著妳

任由妳的熱情 再次進入我的體內 再次將我帶領到 下一波的高潮

(完)

☆.。.:*・°☆.。.:*・°☆.。.:*・°☆.。.:*☆

作者留言版🖋

- 我慢慢寫 妳慢慢看 - 喜歡就追蹤 害羞就收藏 - 扶他 = 意指有男性生殖器的女人 初次寫扶他 結論 我好快樂(´ ▽`)

☆.。.:*・°☆.。.:*・°☆.。.:*・°☆.。.:*☆

6會員
15內容數
女女小說 | 戀愛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