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連續三天的假期結束了,跟朋友們聚完之後,又回到了一個人的狀態。今天早上去公司體檢,接著再去圖書館取書,回家之後窩在冷氣房吹涼,躺了一下睡不太著,想著乾脆起來洗衣服,再寫一下文章。

昨天下午在繪本班跟老師和同學們分享自己的圖跟故事,很樂在其中,在大家的提問中獲得了滿足感,很喜歡這樣子的互動方式,下課後還跟同學一起吃晚餐,最後再去一家叫做「失戀排行榜」的唱片行聽人聊天。在那邊我想起了過去在日本伊勢的民宿打工換宿的時光,我曾經是可以跟民宿客人們盡興聊天的人,歲月改變了我,我不像當年那樣主動熱情。

過去在熱戀狀態下的我,比較活潑,我很懷念那時候的自己,很懷念身邊有個可以信賴的人一起生活的日子,我時常在想,要怎麼樣才可以再遇到一個這樣的對象,但儘管如此,我還是得照顧好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豐富自己的生活。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見網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麼會這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網友一起畫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自己對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充實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見證奇蹟的時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往事(Once upon a time)不想記得的事情得經過多久時間,才能模糊褪色...;又要多久歲月,才能不留痕跡呢!青絲轉成稀疏灰白,夠嗎?皎潔無暇浮現風霜坎坷呢?一路上究竟是偶然隨機,還是早已必然註定?30年,會有答案嗎? * 有些人是適合秋天的。秋天的微風,秋天的細雨,秋天的秋天。然而在這裡是最看不到秋天痕跡的地方,至少在白天
avatar
Jason
2024-05-01
往事如風‧如果可以隨著時間的流逝,人們總是不斷思考著過去做出的選擇,如果可以重新來過,是否會有不同的決定?這篇文章探討了作者過去的選擇和生活,讓人不禁思索起自己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weareagod
2024-04-15
往事只能回味?!不知不覺又三月了,看來時間真的溜得比想像中快。猶記得少年時代,盼了再盼,不用上學的放假日子總是遲遲不來。誰料人年長了,眼看美好時光稍縱即逝,便想將光蔭留住好好細味,又或緬懷過去已成了老人的生活習慣?同樣地,一處地方每況愈下,人難免時刻回望舊日的光輝......
Thumbnail
avatar
叮噹
2024-03-21
往事眼前蔚藍海面 掛在對街櫥窗  我想起那年和妳在海邊 妳說家最好聞到海水鹹  浪拍打沙灘彷彿在耳邊 黃品源 妳都在身邊 他 金牛座男孩 他總希望大家好 就算自己犧牲什麼 但愛情上 親情上... 他無法圓滿 就算他盡力 心碎 家人 愛人都不體諒 那時 我像個錢鬼 兩份工作
avatar
TREE
2023-11-15
往事如颱風來襲颱風慢慢逼近中央山脈 記憶緩緩籠罩心情山林 正陶醉晚霞嬌媚時 雨雲忽然吞食美好 風雨狂暴下 群樹發瘋似地舞蹈 雲層有時破開月亮甚至星辰 寧靜嘔吐出心跳聲還有脈搏顫動 往事沸騰著血液循環 靈魂蒸騰為裊裊遺憾
avatar
李四郎
2023-09-11
往事歷歷在目,作秀的政治尤其!《和平歸來》(EP1~EP3)把SARS在台灣的故事以電視劇來改編,呈現當時的政治情勢、政客的樣貌,以及醫院高層到政府局處(從中央到地方)的沉痾,除了必須在田調或是醫院的場景及醫病的還原上,要做極考究且講究的努力,也要在政治秀場外將和平醫院的現場所遇到的情境完整重述,不是件容易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4-08
往事  至今我仍然記得帶我走進這樣美好純粹世界的人們,是誰;也始終不會忘記,那些陪伴我在這亦真亦假世界裡闖遍青春的夥伴們,有誰。
avatar
咸心角蜀
2022-04-09
往事三個13年前畢業的孩子回來找我聊天。   一個是這學期回來實習的婷,那個曾在國二時跟轉來的帥男同學談戀愛發生關係的女孩;一個是上課總是打瞌睡但是對籃球有滿滿熱情的宣,如今在各幼稚園擔任體能老師;還有一個當年的英文小老師, 字總是寫得工工整整,乖巧懂事的孩子。據說爸爸那年跟後母生下一個弟弟,如今弟弟也
avatar
闆娘隨便唸
2020-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