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牛排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很少選吃牛排的人

可能是因為我吃東西很快,沒有細嚼慢嚥

牛肉在嘴巴裡停留一下,就進入肚子裏

比較難消化

從以前只要吃完牛排,會有消化不良的感覺,都要再跟著吃胃藥

所以很少自動選擇吃牛排

今天是友人揪出門吃午餐

才有第一次吃孫東寶的經驗

raw-image

會選孫東寶,是友人知道我吃很簡單,不會花太多錢在吃上面

孫東寶很符合我的需求,不貴又吃得飽

店內就是簡單乾淨的紅黑桌椅

採自助式,自己盛湯、拿飲料、拿刀叉,還有爆米花可以吃,很不錯

他們的玉米濃湯很符合我的胃口,料多粉少,好喝

飲料也有多種選擇


raw-image

我們都點最便宜一客190元的牛排

上桌時鐵板冒著煙,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對吃真的很不挑,這樣就很棒了

最後用爆米花做午餐的結尾

孫東寶可以一直吃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32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