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在桌上也能看見彩虹的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間咖啡廳是由一位來自新加坡的女孩紙開的,店內的裝潢風格是輕工業風,空間不小座位也挺多的,重點是店裡不收取服務費,不過開水是採自助式,需要自行取用唷~當初會發現這間店也是因為在臉書上看到別人分享的彩虹蛋糕,仔細一看地址發現離家滿近的,於是就號召朋友去體驗看看,也可以順便吃個早午餐這樣。

入座後我們先是點了自己想吃的餐點,再一起合點一份彩虹蛋糕來分食,彩虹蛋糕的內餡夾層有分成鮮奶油、巧克力、焦糖奶油和摩卡,好像每日都不一樣的口味,而我們這次來剛好是巧克力口味的~

聽說每一種顏色的蛋糕也有不同的味道,紅→草莓、橙→柳橙、黃→百香果、綠→青蘋果、藍→藍莓、紫→葡萄;不過說實在的,還真吃不出口味的差異XDDD 反正不錯吃就好~

順帶一提,店內為了搭配彩虹蛋糕也有推出彩虹氣泡飲是薄荷雪碧,但我們只有三個人所以只能點三杯不同顏色的薄荷雪碧XD 不過比起彩虹蛋糕,我更覺得他的鹹食更好吃,所以建議特地要去品嚐彩虹蛋糕的人還是像我們一樣合點一份來嚐個味道就好,才不會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喂)

raw-image

🌐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

営業時間 ⏳ 11:00~19:00

地址 🏡 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6巷11號

電話 ☎️ 02-2367-8989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