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應該好好的愛自己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天了開始引河水滋溣大地,感覺真好分享給你

春天了開始引河水滋溣大地,感覺真好分享給你

今天我在網路上衝浪的時候,我遇到了一位過客

因為我去他的版面上按了一些讚,本來想說就是SOP打個招呼我就要繼續去網海衝浪了但...

不知怎地我們就聊了起來,

想必也是因為對方想找個人講講,

我也了解了他正在一段感情。

還正在船上暈船中。

感覺就像是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將很多的心力都放在他人身上,又很難割捨這些東西,

然後又一直在討好別人,最後也不確定自己到底是何去何從。

【抓不住手中的沙,你不如把它揚了】這是之前別人對我說的話,

你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好,才能夠分享自己給對方

一直討好別人,其實就是在犧牲自己的感受,然而對方不會知道

(那我要怎麼辦?)沒什麼辦法 直接把她黑了

(那我要解釋甚麼嗎?)其實也不用講,你黑她她根本不會知道的,

真正的離開都是悄無聲息的。

你應該先將心力放回自己身上,以及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一些甚麼

最好可以好好地為自己花錢也就是對自己好一點

我講完之後她只說了聲謝謝,希望能早日下船


我們結束對話之後,我也就沒得衝浪了,畢竟我也想起了過往的時光,

沒有悲傷只剩惆悵,畢竟那時候我內耗到快把自己耗死了 哈哈哈


各位晚安 祝各位都可以好好對自己


嗨嗨~這邊主要是練習寫作的地方 本身是飯店業經理也有進行招募相關工作 興趣是理財以及與人聊天 目前創作方向: 職涯/生涯諮詢、投資記錄相關、日記生活、自我反思、隨心而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