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的平靜:超越負債的顯化法則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同學好!我是阿明,你們的顯化教練。🌟

在我的顯化班裡,許多同學都提到他們因為負債而感到壓力重重,覺得生活完全失控。但你們知道嗎🤔,問題其實出現在更早之前。其實,是你的生活一開始就變得混亂,這才讓你感到匱乏,最終導致了負債。

🌈 在我們這個社會,大家總覺得金錢能解決一切問題。但如果我們往更深層去想,會發現我們真正渴望的是心靈的平靜和快樂。金錢其實只是達到這種心境的工具,我們真正追求的,是內心的豐富和平靜。

💭 說到底,我們得從內心出發。自我探索,內心的平靜和快樂才是我們真正追求的東西。不論是負債或是財富,它們都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我們如何看待並處理這些事物。當我們專注於心靈的平靜和快樂,外在的環境也會呈現出這種內在的狀態。

🌱 所以,改變我們的觀念和行動模式是非常重要的。即便面對財務困境,我們依然可以選擇保持內心的平靜,金錢、負債或存款,都只是存在的一種方式。關鍵在於擺脫那些讓我們煩惱的思維模式。

🌪️ 再進一步想想,當我們專注於真正渴望的內心平靜和快樂,我們的振動頻率自然會提升。這樣一來,我們就能吸引那些與我們的振動相符的事物,同時排斥不合適的事物。換句話說,當我們不再過分關注那些我們不想要的事物,比如財務上的困難、負債,這些問題就會自己解決。最佳的解決方案,有時候就是放下那些過度的擔憂和思考。

🔮 所以呢,我們應該更多關注自己的內心狀態,而不是外在的財務狀況。這樣一來,你們會發現內心更加豐富、滿足,而你們的物質生活也會開始反映出這種內在的豐富。

💫 真正的豐富和財富來自於內心。當我們把注意力放在內心的平靜和快樂上,而不是一味追求物質,我們就能創造出一個更美好、更滿足的生活。

📝 記住這句話:“專注於你內心真正想要的,享受你內心的快樂。” 意思是,我們常常被外在的負債和金錢問題所困擾,卻忘記了內心真正追求的是平靜與快樂。

🌈 “想要內心的平靜,就選擇內心的平靜。這跟你有沒有錢,有沒有負債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就是說,不管外面的世界怎麼樣,我們都能選擇內心的平靜。

💰 “金錢只是一種存在形式,負債和存款也是。所以我們要擺脫的,不是負債本身,而是那種被負債困擾的心態。” 這是我想跟你們分享的,重點在於我們如何看待和處理自己的財務狀況。

🔑 所以,負債的同學們記住這個訣竅:“專注於你想要的,對你不想要的東西不要去管,它們自然會離你遠去。” 這就是說,通過提升我們的內在振動頻率,我們能自然地吸引那些符合我們振動的事物,排斥那些不符合的。

🌟 最後,同學記得這個道理:“不想要的東西,如果你不去理它,它自然會消失。你越關注,只會製造出更多。如果你不想參與遊戲,最好的辦法就是離開牌桌。” 解決問題最好的方式,是活在當下,不讓這些問題影響我們的思維和情感。

🕓 教練我寫一篇文章的時間和錄製一個影片的時間其實是差不多的,平均十分鐘的影片,整理重點加錄製影片、後製剪接,我大概要花三個小時,我寫的文章也是,因為我不想要說太多廢話,讓同學花了十分鐘,二十分鐘看我的影片或文章,卻聽到我一直在告訴同學我很有錢,我只想要把最最最重點的精華內容給同學,快速看完,理解,改變生活。


金錢顯化戰神班+1對1無限諮詢

全臺首創 天使數字LINE查詢機器人介紹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