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女網友破處之後(誘惑勾引篇)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女網友幫我破處之後,聊天的尺度就大開,什麼話題都敢聊,我說真的其實女生比男生色,只是彼此的感覺能不能打開開關很重要。

女網友問過我幾個問題。

女網友:聽說黑人的棒棒很大又很粗,不知道真的假的,好想被插喔。

我回應她:應該是真的,現在網路發達,妳也可以網購情趣棒棒自己玩看看啊!女網友:欸!你有朋友想要一起做愛嗎?我們下次來嘗試3P好不好?

我回應她:呃......其實男生彼此間的聊性不一定很熱烈,至少我自己很少跟同性聊這個啦!最多就交流片片資訊這樣。(可以感受其實她真的餓很大)

女網友:你剛剛說情趣棒棒,我沒玩過情趣用品欸,但是我對跳蛋比較有興趣,聽說還可以變速改強度之類的。我回應她:那我下次用跳蛋玩妳好了!(她竟然回我說好)

女網友:你會想要嘗試內射嗎?說實話我有在吃避孕藥。

我有點傻住的回應:真假,為何妳會想嘗試內射?我自己是很想試試看。

女網友:聽說裡面被射滿滿會很溫暖很舒服,我想試試看。

之後總算雙方都有空了,可是很不巧的是她那個來,所以就約去看電影。走去電影院的路上她主動牽我的手,就是那種勾住的牽,雖然感覺很甜蜜,但也讓我一時之間不知所措。

我害羞的說:這樣似乎不好吧......

她在我耳邊輕聲回答:你臉整個紅了欸,超級羞澀的,害羞什麼啦!我們都做愛過了,牽手哪有什麼。

我滿臉通紅的回應:好害羞啊......

她更故意的把十指緊扣了:就是要看你害羞,羞澀的表情感覺吃起來更可口。

我就完全被她牽著走。

我想起了一個問題問她:為何上次妳會覺得我不是處男?

她回答說:因為你幫我口交超級舒服的,完全不像是生手的樣子。

我故意挑逗她說:因為妳的蜜穴看起來很好吃。

她突然好奇的問:上次做完你還有想要嘗試的嗎?

我靦腆的回應:有啊!口爆、足交、射顏都想試試看。

她淫笑著:那有什麼問題,口爆你早說啊!而且你射多少我就吞多少下去喔!

這下換我害羞的不知道如何回應。

看電影時,倒是很正經的在看電影,散場之後她表示那個來有點肚子痛,我就去幫她買熱可可。

買完熱可可後,她叫我餵她喝,我就把熱可可放在她嘴邊,她表示不是這樣餵,是要嘴對嘴餵,我又害羞了起來。她又在我耳邊輕聲說:齁你真的很害羞欸,要不是幫你破處的是我,我現在一定以為你還是處男,下次一定要再開發你,讓你色一點,來我示範給你看怎麼餵。

接著她喝了一口熱可可,把嘴對住我的嘴,把熱可可送到我嘴裡,也趁機舌吻了一下,火熱的可可舌吻,比上次的舌吻還更猛烈,讓我下面稍微起了反應,她算是擁吻的餵可可,馬上就感覺到了。

raw-image



她微笑著說:看起來很有精神嘛!下次要好好服務我喔!換你啦!

我喝了一口熱可可,依樣畫葫蘆,把可可送到她嘴裡,她除了品嚐可可外,也把舌頭伸入我口腔,把整個口腔有可可殘留的都舔乾淨,一下輕劃過牙齦,一下又畫圈式的舔過牙齒,最後再把我舌頭殘留的餘味也清理乾淨,舌頭完全互相纏繞在一起,是非常纏綿的熱吻。

就這樣重複幾次的餵可可,我們也親了幾十分鐘,鹹濕又香甜的舌吻啊!

後來閒聊我問她:上次聊天我很疑惑呢!如果害怕得病怎麼會想要3P,性對象愈少愈好吧?

她淫笑著回答:所以這是考驗題啊!處男或許可以裝,但是本性無法裝,如果你真的找人3P,我是真的就玩3P,但你就會被我歸類在其實說不定很愛玩那塊,我後面就不會提內射了。

我搔搔頭說:其實這也讓我很迷惑,妳之前是有男友的,可是沒讓他內射嗎?

她微微憂鬱說:前男友很愛玩,除了約還被我發現有去嫖過,整體上就不乾淨,所以有做但沒讓他內射,約的時候我有原諒,可是嫖我覺得就無法原諒了,也就分手了!

此刻她提議路邊坐著休息一下,坐下不久後她東西掉了,我幫她撿起了 ,抬頭卻發現她走光了,短裙之內是黑色蕾絲花邊內褲,我不由得吞了吞口水。

我站起來後。

她說:好看嗎?我的內褲?我是故意掉東西給你看的,我在勾引你 。

我不甘示弱給她看包包新買的跳蛋,她很震驚。

我微笑著說:我故意給妳看的下次要玩到妳不行。

她震驚的說:為何跳蛋是有兩個震動的啊?

我回答:我也不知道欸,一個塞妳陰道一個塞妳肛門如何?

她顯得很興奮的說:可惡要不是今天那個來,一定就榨乾你。

就這樣,互相勾引的時刻,把慾望燃到最高點,我們都在期待下一次的實戰。

(待續)

24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