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Minervini 的X(推特)生日貼文|Rex五四三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身為一個(前)挑戰組、兩個孩子的父親、我最美麗老婆的小狼狗、工程師與交易者!我非常喜歡與推薦 Mark Minervini 的 1/23 X(推特)生日貼文,分享(翻譯)給大家

Mark Minervini是傳奇交易者,兩度全美投資大賽冠軍(2021 +334%),有過五年33,500%的紀錄,交易長達30多年,將數千美元成長至數千萬美元,暢銷書"超級績效"、"冠軍思維"作者

-- 40 年前,當我告訴家人和朋友我要成為股票交易員時,他們告訴我我不應該和不能成為股票交易員的所有原因。 他們說,這是賭博,不是真正的工作。

--當我賺到第一個一百萬美元時,我被說我很幸運。

-- 當我以 155% 的報酬率贏得 1997 年美國投資錦標賽時,有人問我…你是運氣好嗎?

-- 當我在短短 5 年內獲得 33,500% 的回報並且每年都以三位數增長時,我被說我在牛市的正確時間處於正確的位置(再次幸運,哈哈!)

--當我讓索羅斯管理公司成為我最大的付費諮詢客戶時,我被說我很幸運(再次幸運?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哈哈!)。

--當我被納入傑克·施瓦格(Jack Schwager)的《股市金融怪傑》一書中時,我被說最好的交易員已經在《金融怪傑1》和《金融怪傑2》中了。(我想知道他們是否也告訴Steve Cohen同樣的事情)。

-- 當我賺到第一個1000萬美元時,我被說有很多人比我富有。

--當我賺到第一個2000萬美元時,朋友們質疑並問道:“是的,但是你快樂嗎?” 今天他們仍然這麼問。 答案是該死的Yes! (金錢只是一個放大鏡,如果你不快樂,金錢會讓你變得富有和不快樂。如果你是個混蛋,金錢只會讓你成為一個富有的混蛋。)

--當我告訴人們我要寫一本暢銷的交易書時,他們說,你對寫作了解多少,你不是作家。

--當我告訴人們我要寫一本暢銷的心理書時,他們說,你對心理了解多少? 你不是心理學家,你是股票交易員(好吧,至少現在我被接受為股票交易員)。 我現在有4本14種語言的暢銷書。

-- 當我告訴人們我將參加 2021 年美國投資錦標賽時,他們說,這都是不利的,你為什麼要拿自己的聲譽冒險? 我以343%的報酬率獲勝,並打破了100 萬美元以上帳戶的歷史記錄。

你看,你的人生總會有這樣的人;

那些灰心喪志的人,那些缺乏遠見的人;懷疑論者、追隨者,甚至那些真正關心你、試圖保護你免於失望的人。

如果我聽了他們的話,我就會放棄,永遠不會取得我一生中最偉大的成就,我今天也不會在這裡激勵別人。

如果你聽這些人的話並相信他們而不是相信自己,你就會讓他們偷走你的夢想,而你將永遠無法完成你真正有能力完成的事情。

預期你會受到質疑。

預期你會灰心喪志。

預期你的家人會害怕你的遠大夢想。

預期被羨慕。

這都是卓越的一部分。 擁抱它,微笑,然後回到工作中,每天一點一點地接近你的夢想。如果你無條件地堅持下去,你也會讓懷疑者感到驚訝,並贏得批評者的尊重。

你將成為自己生活的冠軍,你將以積極的方式幫助改變世界。最美好的祝愿、愛和祝福。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Mark Minervini

raw-image



    其實我推薦大家都去用指數投資(股債比=7:3),但是如果你對我的方法有興趣,歡迎一起來研究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