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人憐愛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是惹人憐愛……」李玉婷看著蜷縮閉著眼睛的少女,輕柔的說道。


少女不是別人,正是李玉婷的閨蜜,而她現在雙手環抱自己的雙腿一動不動倒在白淨的磁磚地上。

李玉婷蹲於一旁用手撥弄著少女柔順的頭髮,眼裡滿是不捨。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我不能接受你離開我,所以我只能這樣做了,你會原諒我吧?」李玉婷對著少女再度說道。


「我們以後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說著李玉婷將閨蜜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她緩緩的走向一旁的金屬台子。


此時若仔細看,可以看到閨蜜露出的脖子上有明顯的勒痕。


李玉婷走至台前,輕輕的將閨蜜放在台上。


「我先幫你做防腐處理,這樣我們以後就可以到世界各地旅行了,我們可以去你想去的任何國家日本、英國、法國、紐西蘭,我們都可以去。」李玉婷邊說邊準備防腐工具。


當李玉婷再轉身看向閨蜜時,卻看到閨蜜的眼睛是睜開的。


「嗯?」李玉婷有些疑惑的歪頭,但她沒多想就將手伸出讓閨蜜的眼睛闔上。


見沒其他異常,李玉婷轉身繼續處理著防腐工具,當她都處理完,轉身回來準備開始進行後續的防腐工作時,卻看到閨蜜的眼睛又張開了,直勾勾看著正上方。


李玉婷再度伸手,卻在此時燈光莫名閃爍,然後直接熄滅。


黑暗中寂靜無聲,李玉婷似乎在尋找電源開關的位置。

「啊……啊……啊!」忽然尖銳叫聲傳來,那是李玉婷的尖叫。


隨後燈光恢復,李玉婷手上拿著手術刀,刀刃一端已經沒入她的脖子,鮮血噴濺而出,她掙扎著晃動著想要去拿台子上的止血工具,但在碰到時,李玉婷已經支撐不住,她整個人往後倒去,隨後在地上抽搐著,喉嚨發出詭異的怪聲。


……


……


一分鐘過去,一切恢復平靜,兩具屍體,一具躺在台子上,一具倒在台子旁,只剩日光燈偶爾閃爍。


……


……


……


END












「哇!你們這組的萬聖節影片可真驚悚!」藝術老師如是說。

9會員
11內容數
好多廢文,都是廢文 啊所以勒,是廢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