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大人有系統-第3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隨着白真的意識迴歸,看着在身邊,圍着的一羣小孩微微笑了笑,問道:“好玩呀?是不是感覺惡魔其實也沒那麼可怕呀?”

“嘻嘻,惡魔哥哥真的是超溫柔,超可愛,一點也不可怕,”小孩子見白真開始說話,頓時停下動作笑嘻嘻地看着白真。

白真笑了笑說道:“既然哥哥不可怕,那你們想和白真哥哥交朋友嘛?”

“白真哥哥,你願意和我們交朋友?”小女孩白芷眨了眨萌萌噠的大眼睛有些猶豫的問道,畢竟這是一個惡魔主宰的世界,人族只是惡魔的附庸。

“當然啦,白真哥哥也很喜歡你們呀!”白真看着這個漂亮的小丫頭笑了笑說道。雖然惡魔笑起來並不好看,但是白真的笑容彷彿有一種特殊的魅力,讓人不由自主的相信他。

“好,那白真哥哥,你以後就是我…我們的哥哥啦,白真哥哥。”白芷看着白真笑着說道。“那白真哥哥可以叫我白芷妹妹嘛?”

“當然可以啦,白芷妹妹還是很乖的嘛?”白真伸處一隻細小的胳膊

在白芷的小腦帶上揉了揉。

“滴,恭喜宿主獲得白芷好感度+70,確立惡魔世界第一個關係兄妹,系統贈送一百好感度。”

白真聽到系統提示音,微微一笑毫不在意。

“白真哥哥,我叫白語”小胖子見白芷搶先,馬上說道:“我要做白真哥哥的弟弟。”

“滴,恭喜宿主獲得白語好感度+60。”

白真看着這個把自己抱起來的小胖子笑着說:“好好好,不要急,你們以後都是我的弟弟妹妹。”

“白真哥哥,我叫白飛飛,我叫白月。”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一起對着白真報出自己的名字。

恭喜宿主獲得白飛飛好感度+五十,恭喜宿主獲得白月好感度+六十。

“……,白真哥哥,我叫白菜,唔,我不想做你弟弟,你以後就叫我小白菜,行嗎!”一個不太愛說話的短髮小女孩對着白真問道。

聽到前面的話,白真微微愣了一下,但是聽到後面確實笑了,這是個小妹妹呀,估計是因爲什麼原因不願意說出來,“可以呀,那白真哥哥以後我就叫你小白菜啦”

“好噠,”白菜聽見白真的回答露出非常天真可愛的笑容。

“滴,恭喜宿主獲得白菜好感度+50”

“好啦,你們先自己玩,白真哥哥要嘗試一下,看看能不能化形一下,現在這個樣子可一點也不像大哥哥呀。

白芷看着白真,滿臉期待地問道:“白真哥哥,我們可以看你是怎麼化形的嘛?”不知白芷,其他人也是一臉期待的看着,小惡魔化形,這可不是什麼人都能見到的,當然啦,大部分小惡魔是不選擇去化形的。

白真看着他們滿臉期待,也不好再說讓他們離開的話,將剛剛購買的化形藥劑取出來,十瓶化形藥劑,每支百分之一的化形成功率。

白真思考了一會兒,將十瓶化形藥劑全部取了出來,罷了,十瓶一起用,要是不能化形成功只能再想辦法掙好感度,再買一批藥劑好啦,一瓶一瓶用不符合咱風格。

“咕嚕!咕嚕!咕嚕!……!”十瓶進化藥劑被白真一口氣喝下,紅彤彤的惡魔皮膚開始融化,兩隻尖尖的小角也開始往上長了一點,分叉的小尾巴也開始迅速增長,化形成功,四肢,腦袋都開始從融化掉的惡魔皮膚裏面長了出來,漆黑的眼眸,細密柔軟的黑色頭髮將兩隻尖角蓋住,又白又嫩的皮膚上沾滿了粘液,就像是被小惡魔吐出來的一樣,光溜溜的站在白家村小孩的面前,等等……光溜溜?他白真被一羣小孩看了個遍?

白真頓時臉紅耳赤,化成一道紅光,跳進不遠處的小池塘中,留下一羣小男孩小女孩在風中凌亂,白真哥哥怎麼看起來這麼小!咳咳,身高體重小,我沒有開車,你不要誣陷我。

白真在水中沉浸了一會兒,終於不再不好意思了,卻發現自己這個化形的身體好小,比之前的小惡魔還小那麼多,唉,系統你看,這不就是坑人嗎?對了,我還有成長藥劑,全部拿出來,這麼小,別人好意思叫你哥哥,你真的好意思答應嗎?

“咕嚕,咕嚕……,”十瓶成長藥劑下肚,白真發現自己長高了十釐米一米零三,是不是和白芷那丫頭差不多高,唔,好像是比白芷低一點。

第一大難題解決了,第二大難題還在,自己好像沒有衣服穿!難不成就這麼光溜溜的出去?唉,我要是早知道化形這麼麻煩,就先不化形了。

“滴,系統提示宿主可以在惡魔商店購買衣服。”

白真聽到提示音,突然感覺有個系統還是蠻好的,多一個想辦法的總是要好很多,算了,看面板。

面板:冰蟬絲套裝(價格一千好感度。)

赤鳥羽套裝(價格一千五好感度)

……

你他媽故意的是不是,我白真好感度不夠。

真買不起啊!

“滴,宿主真窮,系統推薦,無敵小短袖價格九十好感度,無敵小短褲一百好感度,無敵小拖鞋一百好感度,總計二百九十好感度,宿主總好感度二百九十,是否購買?”

“購買,”白真頓時一陣咬牙切齒,扒皮系統,就這麼點好感度,全被你扒走了,唉!

“滴,恭喜宿主獲得無敵三件套。”

無敵個狗屁,黑商系統,不負責任,黑心!過分!扒皮!

白真穿上這無敵三件套心裏不由得發苦啊!二百九十好感度就換了這麼點破玩意兒?

“白真哥哥!不好啦!白語被牛家村的惡魔抓走了,你想想辦法,救救他。”白飛飛一臉緊張的對白真說道。

“飛飛,你不要急,這樣我去牛家村找一下他們惡魔,你們在家好好待着,不要亂跑,放心,沒事的,白真哥哥好也是六級惡魔,牛家村的惡魔未必敢和我動手,放心吧,白語我肯定把他救出來。”白真揉了揉白飛飛的小腦袋,霍,比我還高,這小子。

化成一道紅光直奔牛家村。

    0會員
    58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od_nove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輪迴:無限高校-第3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輪迴:無限高校-第4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輪迴:無限高校-第5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輪迴:無限高校-第6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惡魔大人有系統-第1章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惡魔大人有系統-第2章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孩大人都瘋萬聖節!你準備好釋放內心小惡魔了嗎?先祝大家萬聖節快樂!Happy Halloween! 回國快十天了,毫無疑問的,我的心還停留在日本。 這趟日本散心之旅整整21天,相較去年的日本遊30天,天數打了七折,不過價錢卻漲了七成(尤其是東京的飯店價錢)。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0-30
    惡魔、天使人家說惡魔總是壞,負面的象徵,天使就是好,正面的象徵。 他們是對立的存在,光與影的相隨。 假設同為幫助他人,惡魔是會收代價,天使則無私奉獻。 假設同為是愛,惡魔示愛一個人,天使則愛眾人。 在利益之間,
    avatar
    2018-10-31
    惡魔 自己一直以來的人生中心,就是不斷地去試圖知道、瞭解所有事,並且為了達成這個目的,還會騙自己自己已經達成了這樣的狀態。以為達成了全知、全能的這個樣子,就能夠掌控一切。我似乎無法接受,在我能理解的範圍內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