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無限高校-第3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G市市區中心保護傘公司內。

艾肯博士一臉和藹的看向魏明和蘇葉。

“倆位中國男孩,我已經將你們成功帶到,你們的G病毒資料呢?”

“博士,你真的確定要G病毒資料嗎?這可是褻瀆神的。”

蘇葉平淡的看向面前這個白衣光頭。

“嘿嘿嘿,這點不用您操心了,我的男孩。相信神也會原諒我的。”

“那我的T病毒呢,博士,我相信閣下並非是那種言而無信的小人。”

博士拍了拍手。

旁邊走過來一名警衛,呈上一個白色手提箱。博士抬手輸入了一串密碼。

一陣白煙升起。

手提箱裏赫然陳列着四管螺旋形T病毒,散發着令人心悸的綠光。

蘇葉剛準備伸出手。

這時旁邊的警衛同時將槍口對着蘇葉和魏明。

“博士,這個玩笑可不好笑。”

蘇葉一臉黑線的看向面前這個光頭。

“oh!我的中國男孩,實在不好意思。我準備打算和你交易的,可是還有個叫聶俊楚的中國男孩也準備和我交易,可惜他的東西更令我心動。”

!聶俊楚,蘇葉瞳孔一縮。他有什麼東西居然可以比自己的G病毒資料更值得這個光頭佬在意

艾肯笑眯眯的看向面前這個一臉黑線的男孩。

“當然了我的小可愛,看在你這麼英勇的份上,我可以不殺你。”

“老光頭”

蘇葉咬牙切齒吐出這幾個字。

只見艾肯博士笑了笑,似乎對別人叫自己光頭毫不介意,揮了揮手。

“將這倆個可愛的男孩關起來。”

蘇葉和魏明隨即被警衛牢牢綁往深處走去。

浣熊市市區地下室裏。

聶俊楚揹着衆人看向手中的一個閃閃發亮的試管,笑了笑。

“原來不止有我垂涎完整的T病毒啊。可惜你們倆個了,這個444班原來都是一羣廢物,還是有一倆個腦子靈光點的,不過也就僅此爲止了。”

“你在幹什麼吶。在這一個人嘀嘀咕咕的。”

聶俊楚不動聲色的把試管收回物品欄裏。回頭看去,只見一個嬌小可愛的女生在拍着他的肩膀。

“沒什麼,思考下接下來的對策。我們回去吧。”

然後衝着女生淡淡一笑,女生的臉色頓時閃過一絲紅霞。只是可惜她沒看見聶俊楚眼裏閃過的一絲厭惡。

“咋辦呀,蘇葉,一直被關在這也不是事啊。”

魏明愁眉苦臉的望向蘇葉。

只見蘇葉毫不在意的翹着二郎腿晃來晃去。

“能怎麼辦唄,涼拌,你指望我一拳將牢房打穿還是發個龜派氣功呢。”

現實世界的經歷早已讓蘇葉鍛煉出一個處變不驚,鐵石心腸的內心。

“7.6.5.4.3.2.”

“魏明你念啥數呢,唉,又瘋了?”

魏明不解的望向蘇葉。

蘇葉衝着魏明笑了一下,顯得十分燦爛。

“沒事,好戲就要開場了。”

魏明看着蘇葉的笑容一哆嗦,就知道蘇葉肯定不安好心,剛想好好問他什麼好戲。

這時,外面傳來一陣躁動。

“博士!博士!T病毒實驗房間遭受入侵。裏面的實驗體全部跑出來了!來人啊!來”

話還未說完。一個舔舐者從天花板跳到了舌頭貫穿了他的腦袋。

魏明驚訝的看向旁邊這個依然抖着腿的男人。

“這?這都是你做得?”

蘇葉不可置否的笑了笑。

“聶俊楚麼,可以,我蘇葉記住你了。”

“行了,我們趕緊走吧,再不走,可就拿不到t病毒了。”

說完夜明拿出物品欄的ppk手槍對着鎖眼點射了幾槍。

蘇葉隨後探出頭來環顧四周。

“怎麼了,出去啊,好不容易逃出來,有啥東西麼我瞅瞅。”

魏明看着蘇葉站在門口久久不動好奇道

牢房外面到處遍佈了令人觸目驚心的血跡,不少地方還掛着一些內臟殘骸,客氣中血腥的味道幾乎可以凝結出血滴。

魏明看到這血腥的一幕,連忙扶起牆嘔吐了起來。

即便是蘇葉也受不了這種味道而皺起眉頭。

“行了別吐了”

“小心一點,T病毒儲藏的地方在地下三曾,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位於地上二層。彈藥準備好,想要活命就跟緊我。”

蘇葉一改往日的放蕩不羈,轉過身一臉嚴肅的看向才吐完的魏明。

魏明被蘇葉的眼神看的一陣犯怵。

“放心,我會的,我不會拿自己的性命來開玩笑的。”

蘇葉聽完這才滿意的轉頭來看向前方一個舔舐者。

“先試試能不能解決面前這個舔舐者,不然樓梯入口被它佔住我們根本下不去。我去吸引它的注意力,你注意動向點射它的腦袋。”

蘇葉說完拔出腰上的匕首緩緩的弓腰向舔舐者走去。

遠處的舔舐者似乎感受到倆人的惡意,不禁到處走動嘶叫着。

蘇葉摸出一個剛剛在地上撿到的***扔向舔舐者的腳下。

隨着一陣強烈的眩暈感來襲,蘇葉迅速的竄到了舔舐者的背後,要問他身手爲什麼這麼敏捷,那可真是要謝謝之前天天追殺他的那些開發商僱來的黑社會了。

蘇葉舉起匕首迅速的刺向舔舐者的腹部。

鏘!

匕首觸碰到舔舐者的腹部發出一陣金鐵交鳴的聲音,隨即再也無法深入絲毫。

蘇葉一愣,這tm怎麼打。

此時舔舐者喫痛,回頭彈射出舌頭想將這個渺小的低等人類給殺死。

蘇葉看向彈射過來的舌頭一驚,連忙彎腰向別處翻滾,可還是晚了一步。

嘶~蘇葉看向腿上的傷勢,一個通透的傷口呈現出來。

“可惡啊,大意了。”

蘇葉連忙掏出物品欄的小型回覆藥劑倒向傷口,裏面的紫色液體像蠕蟲一樣詭異的鑽入傷口處,傳來陣陣涼意。

“魏明你tm好了沒有!”

蘇葉躲避着舔舐者的攻擊不滿的看向遠方的魏明。

話語剛落,幾梭子子彈精準的攝入舔舐者的口氣。

蘇葉看的一愣,這槍法這麼好的麼。

舔舐者受傷變得更爲狂暴起來。

夜明來不及多想連忙跑向舔舐者身後的樓梯入口大聲喊道。

“快過來!現在這東西我們根本打不過的!”

    0會員
    58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od_nove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斗羅大陸III龍王傳說-第3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斗羅大陸III龍王傳說-第4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斗羅大陸III龍王傳說-第5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斗羅大陸III龍王傳說-第6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輪迴:無限高校-第1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輪迴:無限高校-第2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教學 如何解決win7系統在藍底畫面重新開機卻出現Ctrl+Alt+DEL跳出無限輪迴的開機畫面無法進入win7主系統(今天碰到藍底畫面之後Ctrl+Alt+DEL跳出重新開機無限輪迴碰到畫面如何解決想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飛天御劍流緋村劍心
    2023-01-26
    男優公寓實境秀5.3 | 鹹豬手無限輪迴杰辰並沒有停下來的四片唇相貼,不僅如此,他嘴唇裡面延伸出的東西,像一隻極具侵略性的蛇,他的手更是狠狠地啪嘰一聲,扯下兔特那條又小又緊的白色泳褲,簡直就像是G片的拍攝現場⋯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2-10-12
    回憶錄——吳尚倫指揮2021/01/06 ,安瑜老師的錄音裡提到了新來的客席指揮非常厲害,尤其在古典巴洛克音樂。當時還不知道他的名字,但在錄音中不難聽出她也蠻崇拜老師。 後來我都叫他吳叔叔。
    Thumbnail
    avatar
    阿凱
    2022-09-24
    讓科學協助你逃出增肌及減脂的無限輪迴適合族群: 有生活紀律的專業運動員: ⭐⭐⭐⭐⭐ 單純追求身體健康的一般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執行任何飲食計劃或運動計劃前,請務必確保自己有吸收足夠的相關科學實證資訊來讓計劃能夠用更健康的方式完成。 以上這本書與你分享,如果您有更便利的方式或其他觀點,也歡迎和大叔交流分享。
    Thumbnail
    avatar
    Uncle歐的下半場碎碎念
    2022-05-17
    創傷的重演-談無限輪迴又不可自拔的傷害性關係之前我有篇文章提到「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就已經簡單地向大家介紹過何以受害者會愛上對自己施暴的人。這一次還是想介紹相關聯的主題,就是「創傷的重演」,有些專業術語又稱之為「強迫性重複」。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2-02-14
    裸視3D電視牆: 輪迴+2021高雄電影節-XR無限幻境裸視3D全然不同於戴上頭戴式顯示器方能欣賞的VR,由互動VR《輪迴》擷取片段於裸視3D電視牆呈現,立體感不免大打折扣。
    Thumbnail
    avatar
    sacrifice 生贄
    2021-10-08
    結束即是開始的無止盡輪迴在這宇宙 彷彿聽聞今日是末日 又如何
    avatar
    蘇 遇
    2021-09-30
    明日邊界—無限輪迴的人生闖關遊戲        這是一部典型的科幻片? 巨星擔綱,不免令人猜測可能又是一部美國英雄打外星人,苦戰後終於大獲全勝的好萊塢題材。
    avatar
    茉莉逸語
    2021-07-14
    21. 牛年特輯:富過三代才懂文化+富不過三代=文化無限輪迴 文化藝術與人文社會傳統的重因為華人社會主流結構充滿著「情大過與理法」缺乏創造性的傳統,充斥著家庭恩情主義的結構來構築華人社會的倫理結構 ;事實上,以家族綑綁或情緒勒索來適應社會變遷的模式,缺乏調適新社會變化的彈性,往往為了生存選擇容易拋棄歷史傳統文化藝術等非物資文化與文化資產。
    avatar
    虛擬浪潮的觀察
    2021-03-05
    購物狂日記:無限搭配輪迴最近給買了一件洋裝,可是當我買完洋裝時候便開始想,哪一件西裝外套配這件洋裝也是不錯,接著又會覺得這外套好像可以搭配哪件褲子或是哪雙鞋子,此時我的購物車就會一直無限增加再增加,永遠停不下來,因為我那「聰明」腦袋總是可以替自己想到許多無限的組合。 所以我發現到自己根本不是買一個東西而是買一加無限的東西,
    avatar
    Nevaeh P
    2021-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