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開箱|mt紙膠帶 百週年特展@松菸誠品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紙膠帶迷12年生!從國二(14歲)買了人生中第一捲紙膠帶後一直持續到現在(即將26歲)😄

我的紙膠帶收藏不能說有多厲害,只能說超!壯!觀!🤣應該有上千捲了

這是2019年時拍的照片。

這是2019年時拍的照片。

但這不是主角啦,今天要來開箱誠品舉辦的「mt和紙膠帶KAMOI百週年特展」,從2024/1/20 - 2024/3/3,有很長一段展期,我覺得我應該會二訪XD

raw-image




↓那就進入正題↓

展場小小的,在松菸誠品的3F書店藝文空間。

三面牆上都有不同的展示&裝置,然後每個桌子上都放了滿滿了紙膠帶!

素色紙膠帶一組定價是$580,75折後是$435,覺得很可以😄

但是我目前還沒打開來用(有點捨不得XD)等過年時整理紙膠帶再來分裝吧!




誠品限定款

這次紙膠帶展有推出一組誠品限定款,內容大約就是一些富有台灣特色的圖案(小吃、建築、夜市等等)




捲捲高枡組合

我看mt最近在銀座伊東屋辦的活動也有這個小盒子+紙膠帶的組合,這個叫做「枡」的小盒子,是日本人用來喝清酒的。象徵財運旺旺、事業步步高昇

這系列好喜歡喔!每一捲都好看,要挑到8捲輕輕鬆鬆XD哈哈

我很喜歡圖鑑類型的紙膠帶。




mt X Dagashi

這系列是跟很多日本的懷舊小零食品牌聯名,一捲只要50元耶!(打折後約$40)




mt 開運解惑販賣機

raw-image

我玩了兩次,一個問生活、一個問寵物。但就沒什麼特別的啦,而且拿到的內容物一模一樣哈哈,個人覺得可以不用玩XD

(其中一個會拿來抽獎送出,文末有抽獎資訊!)



滿額贈禮

這次的贈品有兩個,$599送聯名書寫筆、$1688送聯名玻璃杯。

筆是藍色的原子筆,不知道是不是每枝都一樣,我比較常用黑筆哈哈~

raw-image

這個杯子也會一起抽獎送出去唷!不然家裡好多杯子🤣



這次總共買了......$9227,聽起來很恐怖,但是!!買十件商品以上就有75折,所以折扣後的金額是$6920😁完全覺得超級划算耶~(?)

我第一次買到這~麽長的發票🤣

我第一次買到這~麽長的發票🤣

最後分享一些開箱照片!




就這樣啦!謝謝收看🥰

謝謝另一半陪我去!!

謝謝另一半陪我去!!



抽獎時間!

贈品|玻璃杯

贈品|玻璃杯

抽獎內容(一人獨得唷!):

(1) mt x eslite 聯名玻璃杯

(2) mt 開運解惑組:紙膠帶一捲+徽章一枚&開運詩籤一張

(3) mt紙膠帶隨機一捲

抽獎方式:在這篇文章下面隨意留言

開獎時間:2/13

領獎方式:請寄信您的收件資訊至 [email protected]



raw-image


我愛紙膠帶:))


|關注我|Instagram / Threads

|聯繫我|匿名留言區


*本文內容禁止轉載,引用請註明出處*




2.2K會員
16內容數
LuLu,自由的人、圖文作家、星期五的老大。(星期五是貓咪) 討厭無所事事的日子,喜歡有條有理有邏輯。 內心善感卻不擅表露,說不出口的就畫下來,引起共鳴的時候會偷偷地感到開心。 Instagram|@luckylulu0212 這裡有: 1. 生活推薦 2. 日常紀錄 3. 讀書心得 4. 圖文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