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泰醫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者日記 - 興泰醫院】 2024-2-3


我家的小毛蒂在13-1-15在良醫被X醫師誤診,說是感冒發燒,打退燒針,回到家,狀況愈來愈嚴重,喘到不行~1/19我打去「獴獴加」找唐醫師求救,他讓小毛蒂硬插進來照X光,發現是氣曩炎開口服抗生素,但藥效沒有那麼快,1/20牠喘到不行,我念佛到1/21凌晨,祂指示我趕緊將小毛送醫,萬難當中我找到24小時急診重症中心萬泰動物醫院,他們居然願意收小鳥,1/21凌晨4點入院,立馬吸純氧、噴霧氣+藥(由唐醫師開),搶回小毛蒂的一條生命~!


我們於1/31出院,總共住了11天!


感謝興泰的所有工作人員:阿德、阿誠、秀秀、羽純、小黑...柯醫師!!!!


他(她)們的耐性與愛心、仁慈的心,還有專業的照護,令我終生難忘!


我剛開始每天坐計程車去餵藥兩次,在那時,我的心情非常的悲痛,興泰的所有工作人員對我的鼓勵與支持,令我十分感動,尤其是後來因為天氣太冷我感冒發燒,他們更是幫忙餵藥,以及關懷我的病情,讓我感到好溫暖!!!💖


尤其是阿德,他包下餵藥的工作,沒有他的班,他還是來餵完小毛蒂的藥,再回家休息,我說如果沒有他幫我餵藥,小毛蒂或是我就死了,因為我發高燒....阿德心中的仁慈令我感動,我說要給他額外的獎金,他也堅持不肯收,他知道我目前很需要錢,這樣熱心仁慈的人,世上還有幾個呢?太感謝了!!!🙏


小毛蒂還沒有痊癒,牠還要去「獴獴加」繼續看診治療~~!!然後唐醫師說還要繼續做霧氣,所以我還是決定再回興泰做霧氣治療~!


寵物若生病,來興泰醫院,就對了,超新、超先進的硬體設備,超讚的服務品質及態度,超專業的獸醫師~我去過不少動物醫院,他們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謝謝興泰醫院~!!!給你們十萬個讚👍👍👍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好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決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祝福狗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發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姊姊沒有個姊姊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復興路老屋翻新【設計日記】室事求適 Vol.3:太陽會落,住宅會老,拿一百萬換一棟好宅!你願意嗎?大家好,不知道各位家中有沒有這麼一間老屋,它百廢待興,它閒置已久,它急需一道清泉來灌溉煥發它。 就是這麼個樣子的老屋,如果有,歡迎告訴我,讓我聽聽這間老屋的故事。 因為藝瓦,除了執行空間設計,還有收集各位家的故事的偉大任務。 現在,請聽我娓娓道來,一間老屋在枯木逢春後,遇到心愛的人的故事。 這是我從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3-01-03
    夏天太熱穿不住彈性襪,靜脈曲張怎麼辦?醫師圖文解說隨著年紀漸長,很多人會發現自己「浮腳筋」的狀況愈來愈嚴重,站一會兒就覺得腿部腫脹、不舒服,突起的靜脈愈來愈扭曲,有時皮膚還會出現色素沉澱,甚至是難以癒合的潰爛。這,就是靜脈曲張。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8-08
    也許不把自己太當一回事,反而會活的高興一點吧很多人,就是太把自己當一回事了,所以,才會讓自己越活越不高興。其實我們都只是一個渺小的個體,是宇宙中一顆小小的塵埃。所以,人是很渺小的,不要太過以自我為中心,不然很多人只要不順從你的意思,你就時常不高興。 也許不把自己太當一回事,反而會活的高興一點吧 不把自己看得太重,是一種修養,一種風度,一種高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1
    保護北極熊與興建太陽能廠,哪一個重要? 最近常接獲企業友人詢問,除了綠電、淨零碳排,還會好奇順帶一提,什麼是「生物多樣性」?深怕一不注意,就錯過了關鍵趨勢。 的確,生物多樣性一直是隱藏在後的議題,直到去年疫情當道,聯合國仍堅持召開生物多樣性峰會,全球64個國家領導人立下30x30目標,承諾2030年以前保護30%的陸地和海洋,以挽救未來
    Thumbnail
    avatar
    O'right 歐萊德
    2021-08-05
    《十大散戶習性四:賭博心態孤注一擲》投資事實上也是一種賭摶,投資者將錢投入機會當中,而承受資產價格起跌的風險,最終變現成為利潤和損失。 ​ 不少散戶都有一種習性,就是當股票巿場是一個大賭場,投機心態十分濃厚,每天進進出出,今天買,明天賣,期望買入之後隔天就會暴漲。而且有些人更希望孤注一擲,希望好運降臨,一晚暴富,成為大富翁。
    Thumbnail
    avatar
    米餅財務手記
    2021-04-02
    張夏慕 韓劇 梨泰院 class 石頭詩 我是一顆石頭 變性人 馬賢利 李珠英 《梨泰院》劇中透過更生人、變性人、反社會人格到非韓混血等 不被社會價值觀接納的角色們,反映韓國真實的社會問題。 劇中刻意安排這些角色,讓觀眾們看見每個角色背後的故事, 不管是校園霸凌、官商勾結、貧富差距、各種歧視等。 或許你曾經待過那個角色的位置, 也或許你的周遭正有人經歷著這樣的故事。 劇中的跨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0-04-11
    存在性冷漠:一種無法表達情感的狀態我面前的爸爸訴說他接孩子過來寫功課(因為夫妻已分居),然後居然從下午4點,一直寫到晚上9點,這位爸爸氣死了,一直抱怨孩子不是不會寫(因為要回去的前五分鐘,很快就完成拖了半個多小時的段落),卻一直拖拖拉拉。 我問爸爸,為什麼要接孩子過來?爸爸說功課、說規矩、說進度,我不斷問同樣的問題,最後爸爸說,因為
    avatar
    李正源
    2020-01-19
    哈瑪星不廢搖滾,廢了音樂圈生態?談品牌一貫性的重要近日最熱門的音樂/政治話題,非「走了大港,來了哈瑪星」莫屬,我前陣子很榮幸的參與曙光祭的文案執行,也躬逢末代覺醒音樂祭其聖,對我來說,音樂/政治/商業/品牌都是我非常在意的內容,因此就趁這個機會來談談我的觀點。 哈瑪星的「前身」是曙光祭? 在今年曙光祭成立之初,它就有一個目標是成為能在全台巡迴演出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文案
    2019-11-29
    情色按摩:泰國性產業初學者的另一個選擇「情色按摩」這個名詞,其實是淫狐自己為了方便稱呼創造出來的。這個行業在泰國一般還是稱之為按摩,而日本的同好們為了方便稱呼它,在按摩的前面加上了「エロ」這兩個字來將這一類的按摩店和一般的按摩店做出分別。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