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us創作者尾牙-一起共振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vocus團隊舉辦尾牙,讓創作者們有機會一同開心交流。透過營運團隊分享,讓我更了解方格子的經營理念與展望,對於在方格子創作的未來更有期待。

raw-image

這次尾牙感受到創作者們的能量,雖然沒能與每一位交流、認識,但還是從大家身上獲取滿滿的能量與動力。

感謝創作者 Minz 鄭閔之 │ 蝕鈴分享寫作歷程與自己的心魔,讓我也思考自己在創作時的心魔是什麼?如何面對它,結論是:如果完美主義阻礙成長,那就拿掉它,先「完整」就好。

未來會分享自我療癒路上的心得、學習藝術治療與各種身心靈療癒的經驗、個案故事…等,與一些生活點滴。

———

感謝當天有緣分和以下創作者們交流與分享,很開心認識你們!

晨海 · 讓 ʀ

寫旅行、生活小品文章,等你的小說哦~一起參加尾牙很開心!


Jenny

坐在隔壁的緣分Jenny,寫旅行類文章。寫文動機是單純為了更方便與朋友分享旅行攻略,當妳朋友好幸福。


任任

每天4:30起床寫作的任任,把日常生活與人生故事改寫分享給大家,是樂活的退休教師。謝謝分享站在石頭上的人與神父住海邊兩本好書。


Argus

熱心分享理財類文章

謝謝你建議我要找跟自己相似條件的投資人當學習目標,才不會迷失在茫茫大海。


Fallacy(廢樂希是一種謬誤)

也是坐在隔壁的緣分,寫職場類文章的,要散場了沒太多時間交流有點可惜,能幽默面對職場這個技能就在你的文章中學習吧!


照夜白

謝謝照夜白美美的明信片,還有裝保護套也太用心了!


閒人|Kuiza

天啊!和閒人相見好開心哦,我害羞的一直結巴。謝謝妳讓我有動力寫文章、一起善的循環!


這次和創作者們相聚的時間雖然不長,可是一起共振之下覺得自己也更有動力和靈感了!

感謝團隊舉辦這次的活動、營運這麼優質的平台給我們,謝謝付出,辛苦了!

祝福大家甲辰龍年突破自我、達成目標、平安順心。


#vocus創作者尾牙 #方格子







1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