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火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走進一家咖啡店

點了杯鮮奶茶

特意找靠窗木桌的座位

欣賞窗外景


眼前一對新人

與三五好友相聚

海邊煙火

仙女棒

銀色字母氣球


談笑聲隨之被淒厲吶喊取代


我的茶倒了

木桌跟著發燙

新娘禮服著火

新郎雙腳潰爛


我撥打電話的手不停顫抖

警消人員隨後抵達


火滅了

灰燼滿地 人群散去


唯獨新娘

跌坐著 崩潰著

抱著失去的

泣不成聲


她面容焦黑

眼珠凸出駭人

烙印腦海 揮之不去


我閉上眼

淚醒了

哭聲終於迴盪

一個失真的捕夢網,收集夢境無數;有一點獵奇、也有點無厘頭,來自我不受控的神經迴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