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斷臂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門縫

上廁所時

眼前憑空出現一隻斷臂

咦,門怎麼打開了?


斷臂上層的皮膚焦黑潰爛

怵目驚心

還滲著血液的指尖指向我

我這才驚覺被跟蹤


接著它意圖侵犯我下體

我被噁心得尖叫

雙手發狂揮動

推開門逃回房間


身影

房內有一排ㄇ字型透明落地窗

窗外人來人往

清楚透視著裡邊

好像誰都能輕易進出


但我沒心思理會

戒備地盯著床上陌生身影

背對的男子似乎感受到我的視線


他轉過頭

面帶微笑


少了一隻手臂的

一個失真的捕夢網,收集夢境無數;有一點獵奇、也有點無厘頭,來自我不受控的神經迴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