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ary】 : 2011 / 05 / 04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勇敢像是泡沫,被觸碰被戳破,被指認被辨識,其實也只不過是,我脆弱。


shot by Emma @高美濕地,台灣。10 / 09 / 2010 .。

shot by Emma @高美濕地,台灣。10 / 09 / 2010 .。


我喜歡這首歌曲的原因是因為她唱著:「記憶丟石頭 偷襲便逃走」。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這兩句話,對我來說記憶就是如此,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朝你投擲了一顆石頭,偷襲了你,泛起陣陣的漣漪,心靈深處甚至連同身體都一陣激盪,為此,顫慄著。過去我總不以為意,但就像另外一首「你太猖狂」那樣:思念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 

我在天光想你,我在夜裡想你,我在午茶時候想你,我在洗澡時候想你,我在騎車回家時候想你,我在無時無刻想你,在每個無來由的時刻想你,想起你,那,便是我脆弱時刻。

勇敢像是泡沫,被觸碰被戳破,被指認被辨識,其實也只不過是,我脆弱。

《脆弱 》

我脆弱 像泡沫碰泡沫 被戳破

我陷落 像漩渦的漩渦 絞碎但活著

不斷在剝落 有個我被吞沒

我脆弱 像薄膜擠薄膜 快壓破

自信過 像蛋殼被輾過

我還能相信些什麼

當承諾和溫柔都被 揮霍

剩我一個 一個人執著 又算什麼

那麼 為什麼是我 我真的脆弱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51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 艾,愛。艾式自語。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30會員
391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