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豪橫-第5章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劍閣廣場。

鴉雀無聲。

落針可聞。

許久。

濃重的喘息,最終化作了劇烈的喧囂,掀翻了廣場天空!

“二十四門祕傳劍訣啊,閣主竟然都領悟了!”

“閣主他...才十八啊...”

“二十五的我,只領悟了一門祕傳劍訣,此時此刻我只想說...呵呵,算了,啥也不說了,心酸啊...”

“這樣逆天的閣主...待到閣主成長起來,定能讓劍閣更進一步!”

“...”

叭叭的。

接連不停。

喧鬧之聲許久不停歇,高臺之上的竹山面帶笑容,起身輕咳一聲,無形中的壓力頓時讓廣場恢復了平靜!

“小子,陽山郡龍榜榜首乃是我家小侯爺,但是這次老夫回去,他的這個名號,怕是要易主了...嗯,乾的不錯!”

竹山語態溫和。

陽山郡整體實力越強,安陽候的地位也就越穩當,所以對那些天驕之輩,安陽候向來不吝大賞。

竹山自然也受到了安陽候感染,愛才心切。

郝建對着竹山拱拱手,淡笑道,“前輩謬讚了,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

衆人,“...”

MMP!

你還有臉說不足?

你沒有不足,你是太足了,足的冒泡了!

而郝建,則是面向陳峯長老,好奇的問道,“倒是陳長老,竟然掌握了十七種祕傳劍訣,我覺得應該還會更多...此等驕人之事,理應光耀劍閣,爲何一直隱藏?”

陳鋒長老神色平淡的說道,“我已是廢人之軀,劍訣領悟的再多...有何用?閣主,你纔是劍閣的未來!”

說罷,陳鋒長老赫然帶着一抹頹然之色,躍上了高臺,坐了回去。

諸多劍閣之人這一瞬間都是有些神色複雜,很多人想到了陳鋒長老的流言。

要說這陳鋒長老,以前的時候,那也是劍閣的頭號天驕,當代陽山郡龍榜上的前列人物。

不過在如日中天之時,不知經歷了什麼,變得異常頹廢,而且修爲也迅速跌落,以前是紫府巔峯,現在已經是紫府初境了!

這件事,郝建也能從前主記憶裏找到,微微搖頭,郝建看向了李飛天!

大長老李飛天,他木了!

呆呆的站在原地,感應到了郝建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他身軀猛地一顫,勉強鼓氣勇氣,擠出一個笑臉,說道,“閣主...大才,之前都是誤會,還望閣主不...”

話沒說完呢。

就看到郝建猛地一揮手,淡漠的說道,“忘恩負義之人,我向來都是很鄙視的,大長老,啥也別說了,你啥人,我很清楚,我知道你哪怕是現在,心裏估計都有無盡怨氣,不過,沒關係,我根本不在意!”

李飛天臉色難看無比,欲言又止!

有怨氣,那當然啊,理所應當啊,老子到手的閣主轉眼飛走了,我怨氣爆表了好麼!

你咋就這麼瞭解我了?你果然是小銀幣啊,看得我透透的。

郝建目光轉向劍閣的諸多長老,淡漠的說道,“還是本閣主之前的提議,我欲廢除李飛天大長老職位,誰贊成,誰反對?”

同樣的提議。

之前郝建提出來,大部分長老都是沉默不語,甚至都沒有絲毫猶豫。

但是現在。

很多劍閣長老糾結了起來,眼神閃爍不定。

大長老李飛天雖然與他們利益牽扯頗深,在劍閣也是根深蒂固,但是,正如陳鋒長老所言,閣主,纔是劍閣的未來啊!

就衝他今天做的這些事,或許,閣主的未來就近在眼前。

這種局面下。

再傾向於大長老,真的好麼?

郝建沒有多等,只是嗤笑一聲,接着便淡笑道,“看來,我這個閣主,還是做的不穩當啊,沒關係,籌碼不夠,我繼續加!”

說完。

郝建對着長老席中的陳鋒長老拱拱手,說道,“陳長老,可否再下來一趟?”

陳鋒沒有絲毫猶豫,淡淡的回應道,“閣主之命,不敢不從!”

嗖!

陳鋒降落在郝建的面前。

郝建打量了陳鋒幾眼,猶豫了一下,這才說道,“陳長老,你可是被劍意所傷,以至於血氣修爲被不斷蠶食,境界跌落,而且,還飽受劍意噬體之苦?”

陳鋒呆住了,半響,他有些駭然的看着郝建,顫聲道,“閣主...您怎麼看出來的?我的傷勢,不主動顯露,哪怕是化靈境強者也無法看透...”

郝建微微一笑。

陳鋒身上的傷勢,在他的感應之下,實在是太清晰不過了,因爲他剛纔不斷使用劍閣祕傳劍訣,已經激活了劍聖職業天賦。

【劍意】LV.1(0/1000)!

劍聖職業,各種天賦已經是本能。

在郝建的感應下,能感應到在陳鋒身軀之中,蘊含着的一股無比寒冷,又透着暴虐氣息的劍意。

最關鍵的是...

【劍意】天賦激活之後,郝建想要提升天賦等級,就需要吸收無主劍意。

而現在陳鋒體內不斷蠶食着他的血氣修爲的,便是無主劍意!

能吸收劍意提升劍聖職業天賦。

還能裝比!

還能爲自己拉攏到陳鋒這個天賦極高的長老。

郝建簡直要大笑出口,勉強忍住,輕咳一聲,說道,“陳長老,你先不要動...”

說罷。

郝建上前幾步,靠近了陳鋒。

手掌貼在陳鋒的胸口。

“恭喜宿主,檢測到微量無主劍意,劍聖職業天賦【劍意】發動,正在吞噬中...吞噬成功!”

嗡!

剎那間。

一道雪白,耀眼,透着無盡冰寒,又彷彿有着無盡桀驁氣息的劍意,無形化有形,白花花迷霧濛濛,直接被郝建從陳鋒胸腹拉出!

噗嗤噗嗤!

消逝在了郝建的掌心。

系統提示音快速響起。

“恭喜宿主,您成功掌握【冰獄】劍意,由於這是宿主第一個掌控的劍意,系統可以進行優化,優化中...優化成功,【冰獄】劍意威力提升!”

“恭喜宿主,劍聖職業天賦【劍意】天賦能力已成功開啓,已爲宿主開啓【劍意池】,您掌控的劍意都可以投入到【劍意池】中,由系統進行融合淬鍊,但只有兩種或兩種以上纔可!”

哎喲呵!

系統這個大豬蹄子,真香!

郝建心頭讚歎。

殊不知。

此時此刻。

衆人已經被眼前的一幕嚇尿了。

閣主從陳鋒長老身體中抽出來的是啥?

這裏可是劍閣。

劍意對他們而言,是神往的技能,是最熟悉不過的東西。

閣主,竟然能從別人體內,把劍意給抽出來?

而且剛纔哪怕是幾個呼吸的功夫,但是,那一抹雪白的劍意,在很多人的感應中,卻是強的離譜!

閣主以區區築基的修爲。

竟然毫髮無傷...

貌似...

還把那劍意,給吸收了?

我噗!

這也太踏馬逆天了吧?

    0會員
    58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