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後撿了個帝尊-第3章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正想轉身離開,就聽見蕭沈喚到:“浣兒,你要去哪兒啊?”

啥?找我的?不會吧!蕭浣兒問到:“大爺,我們認識嗎?”

此時,被蕭浣兒叫去買藥材的嵐風回來了,看見蕭浣兒等人後,立即雙手抱拳,單膝跪地行禮:“屬下見過老爺,大公子,二公子,三公子,四公子。”衆人也齊齊下跪行禮。

“什麼,我爹還有我哥哥?”蕭浣兒一聲大呼,這話一叫出,蕭浣兒這才發現自己攤上事兒了,攤上大事兒!

嵐風趕忙解釋道:“啓稟老爺,大小姐在昨日武魂斗的初始上被將軍府的二小姐打傷,隨後又不慎摔傷失了憶,忘記了所有事情,所以請老爺見諒。”

“什麼?區區一個將軍府也敢如此猖狂,月瀧,怎麼做,你該知道吧?”蕭沈轉頭看向三子蕭月瀧,怒氣沖天的問他。蕭月瀧聽後,先是一頓,後又反應過來,府首回到:“回爹爹的話,月瀧會取消與將軍府許二小姐的婚約,斷絕往來和一切關係。”蕭月瀧早想與將軍府的許濘斷絕關係了,只是礙於兩家面子一直忍着而已,如今還多虧許濘的自作孽,就算是自己喜歡她,但傷了自己更喜歡的妹妹,也只有如此下場,或許會更慘!

蕭月軒則心疼地揉着蕭浣兒的腦袋:“妹妹,你當真記不得我們了麼?這是爹爹,我是你的大哥啊!還有,這是你的三哥,二哥,四哥。”

蕭浣兒搖了搖頭:“不記得了。”

“走,浣兒我們回去,爹爹一定會找人醫治好你的。”蕭沈焦急地說。

蕭月軒,蕭月瀧,蕭月璃也符合着說着。

蕭浣兒點了點頭,一想到這幾個帥哥是自己的親哥,以後可以隨便喫豆腐就興奮地不得了。

蕭浣兒坐在她大哥二哥的馬車回去了,蕭浣兒不知道可不可以,她只是慢慢地靠向了她大哥蕭月軒,蕭月軒便關心地將蕭浣兒摟在了懷中,並柔聲的問她:“浣兒,你怎麼了?”

呵,在現代,她蕭浣兒可是一個實力派演技啊!於是蕭浣兒聲音輕輕的回答:“大哥,我感覺好累啊。”那眼神,嘖嘖,簡直就比那小白兔還柔弱!

蕭府中的這些男人們可護蕭浣兒的短了,蕭月軒便對蕭浣兒溫柔的說:“那閉上眼睛好好的睡一會兒吧,累壞了身子可就不好了。”

蕭月璃打抱不平:“哼,那將軍府的二小姐太不識抬舉了,竟敢把浣兒傷成這樣!我一定要讓她生不如死!”

“不用了二哥。”蕭浣兒小聲的說:“在比試的時候,許濘雖傷了我很慘,到最後被我一腳踢碎了頸椎,然後又摔成了腦震盪,恐怕她這輩子都醒不過來,只能在牀上度過餘生了。”

“幹得好,還好月瀧沒娶她,這樣做作的人,死了算了。”蕭月璃的眼中滿是濃濃的恨意。

蕭月軒什麼也沒說,但他的眼中也浮現了一層淡淡的殺意。

回到護國公府,蕭月軒將蕭浣兒抱回她的馥梅院便衝出去找大夫來,蕭沈等人也過來了。

蕭浣兒看着這長的賊眉鼠眼的大夫就覺得噁心,她從牀上跳了起一腳將這大夫踹到了門口:“去你孃的,姐沒病!一看就是個庸醫!”

那個大夫口吐白沫昏死了過去。

“浣兒,你這是做何?”蕭沈不解又無奈的問到。

蕭月璃最先發生端倪,問蕭浣兒:“浣兒妹妹,你何時有這般大的力氣了?”

蕭浣兒一頓。想了想,還是決定說出來:“其實,我的病已經被我治好了,什麼沒得救了啊,我分明就是中毒了,居然沒有一個人發現,我不僅治好了我的臉,而且修爲也恢復了,不過我並不想讓外人知道,還是那句名言:我要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懂了不?”

“浣兒,你是不是昨天被許二小姐大昏了頭啊!”蕭月明擔憂的問道,自己的親妹妹會醫他做哥哥怎會不知?

“四哥,我看你才昏了頭呢,我有十五顆星了!不信你看。”

蕭浣兒催動着體內的真氣使那五芒星陣又浮現了出來,在她的頭頂上不多不少,正好十五顆星。

“第五階‘帝靈’啊,妹妹你什麼時候……”

蕭月璃很是驚訝地問着她,因爲,如果沒有神骨,第五階根本很難達到,有的人費盡一生心血都不能衝破第四階‘血藍’的‘血之阻礙’,就算衝破了這層阻礙,要得到第五階的星星也是難上加難的事。

“好了,這件事就這樣結束了吧,聽浣兒的話,不許外傳!”蕭沈心中也甚是欣喜,能有這麼個超級出色的女兒,兒子要不要都無所謂了。

“是,爹爹。”蕭月軒等人應聲道。

等蕭浣兒的哥哥們和爹爹走了之後,蕭浣兒換了套清秀的白色素衣之後又喚來了嵐風。

“小姐,有何吩咐?”嵐風問道。

“本小姐要出去買些藥材回來,你去照這個圖紙上畫的東西找個靠譜點的鐵匠打造出來,估計一下得花多少銀子。”這樣姐姐我就可以根據所需數目騙些money回來花了,哈哈哈…

嵐風看着圖紙想了想:“五十兩銀子應該夠了吧,小姐,您上次治自己的臉時,那些貴重藥材就已經花了咱們未來兩年的月銀了,現在我們沒錢了。”

上次所用藥材確實會花不少錢,看來。還得再好好想想辦法了,蕭浣兒對嵐風說道:“那你先將這圖紙保管好,錢的事我先想想。”

“是。”嵐風應道。

這時,一名年歲不大,個子很小的侍衛跑了進來:“大小姐,三小姐來了,而且……”

蕭浣兒瞪了他一眼:“小小年紀就學會賣關子了?而且什麼?”

小侍衛被蕭浣兒突然提高的聲音嚇了一跳:“而且大夫人也來了。”

嵐風聽聞擔憂地問蕭浣兒:“小姐,還是別讓她們進來了吧。”

蕭浣兒之前聽了嵐風給她講的護國公府的事也對這幾個惡毒的妹妹和夫人有所瞭解,於是:“沒事兒,讓本小姐會會她們。”

    0會員
    58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