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編劇(文案行銷企劃 活動體驗優化師) 歡迎各種傳媒找我合作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編劇(文案行銷企劃 活動體驗優化師)

歡迎各種傳媒找我合作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

潮資訊媒體 社群編輯


我是文案 歡迎新建案豪宅

跑車廠商 各種3C廠商找我合作


我是SGPG星探經紀 培訓媒合

歡迎美女素人模特兒

歡迎美女學生模特兒

各大論壇

找我合作互惠


歡迎各大媒體找我邀約邀稿


需要我寫業配文

的廠商或個人

請私訊我

謝謝妳


需要我在我自媒體

寫妳的商品 產品 服務

的業配文

的廠商或個人

歡迎私訊我洽詢

謝謝妳


我還有提供這幾種服務:


餐廳餐酒餐飲新品體驗優化

新菜開發 飲品開發 中西甜點開發

餐廳/市集攤位 優化


居家房間風水整理


餐飲旅宿SPA體驗優化企劃


寓教於樂好看實用的課外書編輯企劃


美女棚拍外拍寫真攝影指導


各種傳媒 劇本 編劇 腳本


歡迎妳來臉書找我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

潮資訊媒體 社群編輯

歡迎妳 按讚 留言 按分享

訂閱我的臉書相關各粉專社團

和各網路媒體 部落格

請多多指教 謝謝妳

歡迎公民營單位廠商各種活動邀約

歡迎各種媒體邀稿

自媒體互助互惠行銷互助


歡迎妳來請我喝杯咖啡,謝謝妳!

https://www.buymeacoffee.com/chiachincoach


...


#美女星探 #選角導演 #運鏡指導

#編劇 #美術設計

#美女穿搭教練

#美女棚拍外拍寫真攝影指導


...

7會員
554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