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桃園乾麵居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假因為朋友要給我點育兒恩典牌,所以要去桃園大溪,想著就順便去大溪晃晃。說真的,大溪其實我也沒去過,同事都覺得神奇,台北離桃園很近,怎麼可能沒去過呢?

但就因為太近了,反而想跑遠點的地方玩樂。這次要去也不知道大溪要去哪裡玩,所以很隨意的決定去大溪老街。

出發前聽說大溪老街在疫情期間倒了不少店,怕沒東西吃所以先吃了早午餐。然後就太飽了😵‍💫

快11點到了老街實在也吃不下,逛了一圈有點嘴饞了,但……人潮也出來了,看到人多就不想排隊的懶人個性,讓我更不想等,所以逛了很久之後選擇離開

然後就路過了乾麵居~出門前有稍微查了一下,還挺多人推薦乾麵居的,想說就來試試看。

基於我們實在不餓,所以沒有選擇推薦的麵食,而是一些小菜跟紅油抄手。

小菜其實還不錯,都很入味,紅油抄手我覺得好吃,他的辣椒很香偏嗆,我覺得不是微微辣,是小辣,所以對我這樣不太吃辣的有點過。

整體料理我覺得口味偏甜,我挺喜歡的,但我ㄤ覺得還好,大概是因為他不愛偏甜的食物。

作者拍攝

作者拍攝


乾麵居

地址:335桃園市大溪區民權東路7號


再來介紹一個開車人最困擾的問題-停車位~~~

大溪老街停車真的好難喔~ㄤ出門前就有跟我說不能太晚出門,怕沒有停車位。剛好朋友其實住附近,就叫我們停他家附近,我才發現多方便!

本來是看導航說大溪老街有停車位的,但朋友跟我們說,大溪老街很常沒有位置,所以我們決定照原計畫先過去朋友家附近,去的時候位置還很多,等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就沒了!真的一位難求阿~~

看了一下那個停車場,就在全聯旁邊而已,google map說走到大溪老街非常近,所以我們就停在那了,雖然走去老街大概8分鐘左右,但不用擔心沒位子還真的挺好的。

分享給大家。

電腦截圖

電腦截圖



19會員
34內容數
分享有趣生活,歡迎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