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關注 但我仍想保留言論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盡量不惡質去批評

但論述事實自由

我仍會執行

人在江湖

許多人都是為了錢 權 利

我知道擋人財路不好

但我也不希望我的同業 我的領域

被踐踏且而敗壞

醫療帶給我許多成長

悲傷 挫折 感傷 疲憊 或少許成就感?

現在自己心靈慢慢強大

我也想回饋一些雞湯

或許94精神科修太好

我仍堅持且努力追尋 那個光

你們的喜愛我很開心

批評有理

我也盡量虛心接受

成為更好的自己

達成最想要的生活

    5會員
    143內容數
    最新有趣的文章都在這!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an work life balance 的其他內容
    減肥篇 3 你真的享瘦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王道網路銀行 好用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481 長線應有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醫院加薪留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皮膚重要?職場第一印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感謝大家對老師傅的肯定與對我的推薦這天案件都處理到差不多,我跟老師傅在閒聊,突然我說:「塞欸!我收到『感謝狀』了,這位苦主很開心說要感謝我們,幫他把筆電修好,不像一些維修公司,沒摸兩下就說主機板故障要換掉。」 老師傅笑說:「還好有堅持多問幾家!現在應該也沒多少人,像我們這樣的在維修機器。」 他又說:「雖然也知道這機器有點年紀,可
    Thumbnail
    avatar
    芭樂賴
    2023-11-30
    感謝大家小妹我開始經營方格子,一開始是因為公司沒事做,寫一些廢文,因為我喜歡寫東西,雖然我知道很廢,閒的時候就會一直寫,想到的時候寫,後來想說可以試試看用這個賺錢,但發現觀看數變少,所以我就想,在我還沒有得到肯定之前我就先不要用「付費」。 最後我也不經營了,就是寫自己開心的,沒想到近期觀看數跟追蹤數增加,我
    Thumbnail
    avatar
    黑天鵝
    2023-06-14
    感謝大家當初本著在vocus建立訂閱和大家分享我的個人心得然後寫這個週記 轉眼也過了快兩年 這週看到波克夏將台積電納入投資組合內,讓我覺得我當初選擇台積電的眼光是正確的 當初在VOCUS收費的目的 是希望藉由收費 讓我對於各位有責任感 強迫自己每週把自己的投資心得記錄 進而讓我對於自己的投資方法更有信心 目
    Thumbnail
    avatar
    Nicole Lai
    2022-11-17
    感謝大家的支持,再次出現煙囪@探路客昨天發表了「我喜歡探路客的煙囪」,今日在探路客再次出現「煙囪」! 煙囪是探路客特有的景象啦,是這個平台提供的「30天瀏覽,點擊,閱讀,喜歡,評論」的紀錄。我是需要「數字興奮劑」的部落客,很喜歡也很期待可以看到「煙囪」,看到煙囪,就會很興奮。 . . . . . 我喜歡探路客的煙囪 10/21 .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2-02-08
    感謝大家的閱讀,讓我的文章入選即時精選了:)🎊炸開心~我的文章刊登在即時精選了!🎊 最近收到 #方格子 | vocus的來信,標題寫著"大家都在讀!恭喜你的〈【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12600)線上報名教學-以2021年為例〉入選即時精選",感到非常榮幸也很感動。
    Thumbnail
    avatar
    NANA 2.0
    2022-01-01
    酒井法子是國際乞丐嗎?不是,我不是國際乞丐!我最多只是台北乞食!感謝大家厚愛,請多多關照我的失智手機大概真的癡呆了,前幾天瞄到有台灣媒體說酒井法子國際乞丐這樣的標題,心中馬上就一把怒火,台灣媒體淪落至此,雖然本人並非酒井法子的粉絲,但媒體下筆如此心狠手辣實在令人吃驚。回家上網詳細查了一下,搞什麼,媒體只是用了聳動的標題而已,嚇死老老了,這根本是去年2019年年初的新聞了,沒事沒事。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0-09-08
    感謝大家的資助,與我在攝影的路上一起同行<p>接下來我會兌現我提案時的訴求,每月至少一篇關於新聞攝影領域個人的實務分享與觀察,當然在時間精神允許下,我應該要多所付出給我們一起的夥伴。至於認同我、要與我一起到新聞現場的夥伴,請來臉書發訊息給我,我把大家加進同一個群組,平時我會不定期將每日大家適合的行程公布在其中,大家有時間就可以去拍些作品,我們可以多次聚會,看作品、討論作品,當然也可以隨時線上討論。有大事件時再一起到現場拍攝,也許我可以試著在風傳媒的風攝影中刊登大家的作品。</p>
    Thumbnail
    avatar
    小偉
    2015-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