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資助,與我在攝影的路上一起同行

2015/06/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抱歉各位,抱歉在這個感謝專案達成的同時,我必須先表達我的虧歉,曾經我想要鬆懈停下腳步時,各位又揚起我邁步向前的意志,現在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在荒山蔓草中探險,我有了在旅程中的同行,我們一起在台灣新聞攝影的道路上,向前行。

 

很興奮我們的專案達成了,因此,我有責任更務實地去思考接下來兌現我的承諾,首先是這些資助金,由於我目前任職於風傳媒,已有薪俸,在跟SOS團隊溝通之後,我希望把所有募得的資金轉為支持SOS的營運基金,我個人分文不收。另外,願意與我實地參與新聞現場採訪拍攝與討論的夥伴,各位的費用在扣除未來租用場地討論的費用之外,也併入上述基金之中。我認為群眾募資最重要的是對所有資助者負責,以及清楚交代所有資金的使用與流向,我必須一開始就把我的立場說明。

 

接下來我會兌現我提案時的訴求,每月至少一篇關於新聞攝影領域個人的實務分享與觀察,當然在時間精神允許下,我應該要多所付出給我們一起的夥伴。至於認同我、要與我一起到新聞現場的夥伴,請來臉書發訊息給我,我把大家加進同一個群組,平時我會不定期將每日大家適合的行程公布在其中,大家有時間就可以去拍些作品,我們可以多次聚會,看作品、討論作品,當然也可以隨時線上討論。有大事件時再一起到現場拍攝,也許我可以試著在風傳媒的風攝影中刊登大家的作品。

 

交代完務實的事情,還是要非常感謝大家願意支持我的寫作與意志,從1996年學習攝影,按下第一格底片,自己沖洗第一張相片,因為有大家的支持,讓我重新找尋當時的激動與記憶,一張照片永遠不僅僅是一張照片,它承載了一個生命的體現,謝謝大家,歡迎一起發現自己生命的體現,一起參與台灣新聞攝影的歷程。最後也謝謝SOS團隊為這個專案所付出的努力,因為這個社會還有大家,相信未來會更美好。

 

志偉  2015,06,22

 


註一:從7月開始,SOS平台每月會提撥一筆獎金給每月最多讀者推薦的作家;所以看到喜歡的內容時,不要吝嗇的幫忙按個「推薦這則報導」吧!

 

小偉
小偉
來自高雄,在台北生活。用攝影說故事、生活,跟著攝影死去。 Telling story with photography, living and dea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