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女兒節。感謝大家在時空之中互相啟發改變覺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二月初十己卯月乙巳日。

果然一早起來有練吉他與跳舞及一丁點瑜珈。但修法本卻忘了。哈!

現在吃完午餐來修法本吧!

昨晚睡前拿出編織來持咒,也順便做簡單的瑜珈拉筋等等。果然棒針很適合哩。睡前充實又感恩。

感謝書籍作者及所有世界上的改變案例示現,感謝大家在時空之中互相啟發。

這一切真的很奇妙!

也回顧自己的2020年的五點,第5點忘記還持手機的手電筒照一下回顧。其餘都在實踐中。

睡前也有把打版的紙拿出來。但早上其實並沒有看到,只是心存要做衣服這件事。

也在醒睡之間終點明信片看到互相親密陪伴卻又獨立尊重的愛侶。

思考到衣服也可以最簡單的做法。對折。

 

早餐蔬菜炒飯也吃鷹嘴豆咖哩及香辣豆干,並且享用甜點咖啡。結果直到現在都好飽。呵!

邊吃飯邊看了些許的達賴喇嘛14世的紀錄片/以及烘焙大賽的後半段巧克力裝飾。

昨天媽咪開始玩她的畫。我們提到她仍然可以在我吃飯看電影時繼續畫她的。於是今天她就把餐桌當畫桌。玩起她的舊畫新修。

她的主臥室的工作桌根本上就變成閒置。哈!

我有點羨慕她的大大的主臥室哩。但這還不是我真正想要的。我想要的是工作室跟臥室書房分開。呵呵!

玩的心情就令她輕鬆不少。這很好!她也不再那麼樣喜歡看新聞。對於繪畫雖然會因為之前的壓抑而頻頻抱怨,但人果真就是壓抑多少就抱怨多少。

 

母親近日的覺察反省不少哩!感謝!

雖然各自擔起自己人生責任,反而各自反省更多,而我的髖關節與腰痛也減緩。這麼讚!

靈魂很聰明,就趕快擔責任了。

當然,得到如是回應!

 

晴今天帶紅豆麵包給我們吃。每週二參加丙級烘焙班的成果。

 

剛才老媽竟然又來批評我房間貼東西與養植物及聖誕木頭名片座。

她之前已批過,我解說過,她完全沒聽,只是先住嘴。

我真的⋯⋯。

我還以爲她在講之前書房的撞到月亮的樹,還說已經拿掉。

因爲她竟然趁我不在家時塗抹紅色在上面,被我發現。

而後來我因爲想貼其它東西,就取下。

一而再,再而三地干涉我的房間,真是令人嫌惡!

憤怒、嫌惡,漠然與悲傷。怎麼跟這種人同住這麼久!

自以爲爲我好的它媽的批評!混蛋!又掉眼淚!唉,我要爲自己的情緒懺悔。

剛好看到,I just want to be ,boundless and infinite.

raw-image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40303_病生病了。
    Thumbnail
    avatar
    ING
    2024-03-03
    【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40303本週重點:女兒節、舞台劇和北海道!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4-03-03
    紫丸日本與日本文化談-女兒節或女孩節日本在每年的3月3日是「ひな祭り(ひなまつり)」,中文稱為女兒節或是女孩節,是日本女孩子的節日,這一天會舉行祈求女孩子健康成長的慶典。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4-03-02
    小樹傳愛協會前進南台灣,攜手嘉義女兒節讓「雙11」充滿愛與溫馨嘉義在地藝術活動「嘉義女兒節」已經連續舉辦22年,今年是第23年於11月11日至11月12日上午11點到晚上8點在嘉義太保市「有兒菈菈樹花園」舉辦。 今年協助小樹傳愛協會推動「357擁抱心運動 用愛助學童計劃-您擁抱 我捐款」,為台灣的未來寫下一個關於愛和希望的新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頂尖傳媒
    2023-11-10
    親子育兒/父親節快樂/女兒養成費用紀錄-2023年8月開頭先祝福全天下各位身為人父的老爸們:「父親節快樂!」 不論你是否一人扛起家庭經濟、跟老婆一起賺錢養家養小孩、抑或者在家顧屁孩的奶爸,這天都是屬於我們這些把拔們的日子,若老婆或小孩有意為你慶祝這天到來、準備請你吃頓美食、或者帶你享受趟按摩等等的,不妨放下平常的威嚴,盡情地接受家人的好意。 為
    Thumbnail
    avatar
    存股攻城獅-聰聰
    2023-08-08
    傾聽身體的感受|不消費的一年計畫整理存款紀錄的時候發現一個狡詐的誤區,我想要拉高每個月存款的儲蓄率,但是我沒有寫出來的是每個月額外又從存款中提領出來使用的金錢。有的時候我當月提領存款的金額甚至大過我存進去的金額。
    Thumbnail
    avatar
    Vincci et Lisa
    2023-04-16
    尋找與放棄X什麼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 -- 的月度回顧 202303再深度思考之後我退出禪修課,對我來說其實是蠻難的決定 因為裡面的人都挺好,而且我一直蠻想禪修的,也很喜歡沈澱心靈的感覺 但實際去了幾次後發現禪修課不太適合我 首先是身體因素,因為工程師的工作緣故,雖然有站立工作桌,而且我已經算是比較常休息和注意姿勢的人了(我本身學過物理治療,對身體的狀況會比較關注)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3-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