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閱讀,讓我的文章入選即時精選了:)

2022/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炸開心~我的文章刊登在即時精選了!🎊
最近收到 #方格子 | vocus的來信,標題寫著"大家都在讀!恭喜你的〈【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12600)線上報名教學-以2021年為例〉入選即時精選",感到非常榮幸也很感動。
2022也要持續創作~~~~~

出社會後已經好久沒動筆了,加上我的跳躍式思考有時會讓人很難follow上,裝修這個主題也真的是比較硬,開始嘗試寫文時常常被魔鬼聲音干擾,"😈反正也沒人看"、"😈寫這個又不有趣"、"😈沒人看得懂吧"、"😈下班不休息嗎"、"😈.....",好像都在說服自己放棄。

當自己的努力被讀者或平台看見,那股暖流支持著我繼續創作。🌞希望我的內容能幫助對裝修有興趣的人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別當個固執的"小氣鬼"

昨天看 #TLC#小氣家族》,節目裡一位太太堅持自己動手裝修,即使所有人都告訴她拆除要注意不能動到 #承重牆,她還認為是大家太小題大作,這種無知可能讓她哪天就蓋著她家屋頂睡覺,成了真正的小氣"鬼"。

在台灣,很多人為了省錢而業主自己發包甚至DIY,這個趨勢不可忽視;但是裝修其實牽扯到很多跟 #公共安全#消防安全 相關的法規,施工期間所產生的人員受傷/死亡,業主跟承包商要共同承擔責任,並不是承包商全權負責。之前就有非法施工未妥善規劃逃生路線,結果失火造成工人死傷,業主被抓;甚至包含完工後,如有人員因此不良規劃傷亡,業主一樣難逃罰則。建議還是申請合法裝修比較安心。

如果是新手想自己發包或是DIY裝潢,就請追蹤多看NANA整理的裝修筆記吧😉

#NANA裝修小學堂 #創作 #寫作 #文章分享 #部落格 #入選即時精選 #法規 #建築法 #裝修法 #消防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ANA 2.0
NANA 2.0
不止室內設計裝修,學海無涯,透過知識傳承的理念,致力將個人各類學習成長心得及作品分享給更多的人,希望拋磚引玉之舉能吸引更多有才能的人一起交流~🤠 不只有室內設計及裝修行業的經驗,也分享居家裝潢及收納的小撇步,讓大家都能輕鬆提升舒適健康的日常環境,享有幸福居家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