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橫之魅🏔️:關山嶺山🌄探險記🧗🏻‍♂️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喔喔,大家好久不見呀~,

raw-image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趟在南橫山脈裡的超酷登山之旅!


這次我們的目標是關山嶺山,這座山可是南橫三星之一,
被譽為南橫公路上的登山熱點呢!

raw-image



首先,我們從南橫公路上的大關山隧道旁的登山口出發。
這條路線可不是一般的容易,中途還得克服許多陡峭的地段,
有時候還得靠著拉繩攀爬,不過這也是登山的樂趣之一啊!

raw-image



當我們攀上稜線後,

哇哇哇~眼前的風景簡直是太美了!
我們可以一覽遠方的庫哈諾辛山、關山,還有向陽大崩壁,
這些景色真是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啊!

稜線全景360°

稜線全景360°



不過最期待的還是要登上關山嶺山的山頂,這可是觀賞關山大崩壁最佳的位置哦!

山頂ㄉ絕佳美景

山頂ㄉ絕佳美景



這次的登山之旅,我感受到挑戰刺激的樂趣,
還讓我們看到了南橫特有的生態景觀。

在這片大自然的懷抱中,我們感受到了無盡的美好和驚喜,真是太棒了!

所以,如果你也喜歡挑戰自我,那就快來關山嶺山一探究竟吧!




想要挑戰關山嶺山的話,你得先了解一下它的基本資料。

這座山的海拔在2733到3176公尺之間,高度落差有整整400多公尺呢!

雖然路況有時候會是土石山徑和碎石坡,但整體來說,難度還是屬於中等哦。

完成來回的行程大概需要花上6個多小時(嘿~我走很慢🐢🐢🐢)。

上午AM8:34開始

下午PM2:02結束


這次旅行我去很多地方,會一一發布文章,感謝你看到這。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下一篇請往下滑

raw-image




內容總結
關山嶺山
4
/5
44會員
69內容數
在「遠行之夢徜徉」中,旅行不僅僅是地理位置的移動,更是靈魂的探索。透過分享旅行經歷、圖像故事,以及民族文化的交流,我們將一同漫遊於各種旅行夢想中,感受世界的美好與多樣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