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億萬富翁的攻略:時間魔法煉金術

成為有錢人,是一種實現自我財富管理的一種渴望,裡頭包括目標、規劃、策略、方法與執行、檢討、紀律等等要素,「追求成功」本身的確就是一種「系統整合工程」,一種自我改造、修練的不斷自我完善的基因改良工程。想要致富,首先就要了解如何致富,在設立目標之後,有沒有相對應的實現方法,如果有,那會是什麼…。
raw-image

    「時間」是非常公平的,不論是窮人還是富人,每人每天的時間配額都是一天24小時沒有例外。時間的確是生命過程中最寶貴的資產,不可逆也更不能倒退,因此如何正確掌握時間的規劃與使用方式,就會成為決定一個人該有的財富狀態之重要因子;一個人每天時間花在哪裡,成就也會在哪裡,如果沒有每天往自己的目標多邁進一步,那麼你就是在白白浪費時間,與心中期許自己想要的樣子也會越來越遠。

 

    阿佘構思這個主題的時間超過5年之久,從一畢業、入伍、就業就開始思考,一介平民,沒本錢、沒背景、沒資源,要如何在這資本主義、人吃人的社會求生,如何獲取成功?而期間幾乎市面上所有的有關「致富」、「變有錢」、「億萬富翁」、「成功學」、「財商」、「心靈成長」、「投資」的書籍,阿佘幾乎都有買來閱讀過,總計超過500本之上;有類似的學習成長、潛能激發課程,只要財力是能夠負擔,阿佘也大致都會參與,而最後,阿佘在「股票」身上找到答案,平民想翻身、想晉身成為億萬富翁,除了房地產之外,這個途徑算是較有可能實現億萬富翁的夢想了,窮人的確可以靠股市投資(投機)來翻身。

 

    成為有錢人,是一種實現自我財富管理的一種渴望,裡頭包括目標、規劃、策略、方法與執行、檢討、紀律等等要素,「追求成功」本身的確就是一種「系統整合工程」,一種自我改造、修練的不斷自我完善的基因改良工程。想要致富,首先就要了解如何致富,在設立目標之後,有沒有相對應的實現方法,如果有,那會是什麼…。關於致富,首先你必須要確切地說出一個具體的「目標數字」:例如「一億」,還有你所預計要投入的時間,例如十年或二十年。有目標的規劃是讓我們更貼近現實,很多人對於目標既不夠清楚也沒有規劃,當然目標會被實現的可能也會跟著降低,例如你若想成為年收入百萬的人,那麼你就必須以平均每週工作5天、每年工作50週來作估算:

1,000,000/(5×50)=4,000元,你每日工作的收入要達到4千元以上的水準,你才有資格會是年收入百萬的有錢人;接著你要看你要達到目標的各項工作收入與投資收入,也就是你目前所有的收入來源,有沒有辦法達到這個數字?若是職業投資人,以期貨操作者來說,你就可以用:4,000元/200=20點(大台)來計算出你每日平均要有的獲利點數,每日獲利20點大台期貨的話,你就會有年收入百萬的水準。(200元/點×20點×5天×50週=1,000,000元)

 

    而「億萬富翁」更是很多人想晉身成為有錢人的夢想標竿,若問很多人想不想成為「億萬富翁」?肯定很多人也都會點頭如搗蒜,想必是想成為億萬富翁的,但是有了目標之後,接著就是要擬定計畫與方法,這時候若再接問這些想成為億萬富翁的人,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成為億萬富翁?這時候,除了回答「買樂透」外,其他多半是啞口無言,根本沒有具體的規劃與方法,「億萬富翁」終究只是個想法,沒有被實現的可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8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錢奴:今天你不弄懂金錢,有一天你就會被金錢給弄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我的生存之道,可能也是你的! 沒有人想當受害者;一個人在看似漫長實卻短暫的生命之中需要許多幫助,儘管有很多事我都還沒齊備,但就像我在培訓班常說的:「你永遠不會準備好的,重要的是趕快上路!」 這裡記載我的人生各方面看法。 這個方案獻給一邊不甘地哭著卻仍是一邊奮鬥的你,來吧,因為大多數的人生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