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Long Stay-第八日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0205,清晨被外面的滴滴答答聲騙了,誤以為是下雨,所以賴床。後來發現不對,趕快起床換好衣服,早餐也決定慢跑完再吃,怕再晚陽光太過強烈會把我曬成黑木炭。

為了健康,這幾天決定要立志每天晨跑一小時。今天的天氣對慢跑來說很好,微風徐徐,太陽初始被雲遮住半臉,後來短暫的全臉露出強力放送溫暖。這樣的氣候,跑起來很舒服。

7:00

7:00

raw-image
開始起跑

開始起跑

太陽倒影

太陽倒影

raw-image
raw-image

結束慢跑(今天跑了4.82km),回家為自己煮了菠菜蛋花湯當早餐,再搭配一些乾果。吃完早餐,決定去安通泡湯,就拿出青嘴龍占煮了一鍋魚湯,帶去溫泉當午餐。

早餐

早餐

安通溫泉飯店是我花蓮最愛的溫泉♨️,在這一個人也可以泡個人湯屋喔!老闆很大器,個人湯屋跟大眾池、男女裸湯任你泡,不限時間,還可以帶外食來吃。如果嫌池邊吃不衛生,入口櫃檯有餐桌任你使用。非常推薦喔!如果常來的人可以買一本(100張)的泡湯卷,這樣有打對折喔,票卷終生有效(漲價依舊使用不用加價)。目前一張$400(我買時$300,漲價了) 。

每次到安通溫泉飯店泡湯,我習慣先泡個人湯屋後再泡戶外大眾池,然後再泡一次個人湯屋。今天遊客很少,真的很棒,湯屋不用排隊,大眾池也只有個位數的遊客。

湯屋

湯屋

自備餐食

自備餐食

大眾池畔

大眾池畔

raw-image
raw-image

我泡了一小時的個人湯屋後,換上泳裝,馬上轉戰大眾池畔的休閒區先祭飽五臟廟,拿出我的魚湯享用。剛泡完湯,喝上熱熱的魚湯,真的很舒服。再泡茶解油膩,來份水果增加維他命。

燒的青嘴龍占魚湯

燒的青嘴龍占魚湯

茶+水果

茶+水果

就這樣,泡到15:00離開大眾池,再進入個人湯屋泡半小時離開。

回家,煮了燒酒雞當晚餐。上週買的那隻雞實在很大隻,分了好幾天還沒吃完,決定這次把它解決掉,因為下週又預定了一隻,不吃完這隻,冰箱難堆存。花東的雞就是好吃,唯一的缺點就是好大一隻,實在令我又愛又惱,但是還是要吃。哈哈😄

燒酒雞

燒酒雞

raw-image

吃了2/3鍋,剩下1/3鍋的雞湯,就待明天午餐再享用了!

40會員
224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