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紙本書的愛與魅力·分享喜愛🥰📔|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知道大家有發現嗎?小弟大多都是閱讀紙本實體書為主,很少閱讀電子書,甚至沒有入手閱讀器。看到市面上超多閱讀器推薦,我也是被燒到了一點點,始終比較方便而且輕巧,在遠行的時候會看到它的好處;但是!我還是鍾愛於紙本書!🔖📝


這次,我就要在這邊向大家大推紙本書的好處跟優勢!不單單是在數位時代時的一介清流(?,也是有重提其重要性的必要,畢竟現在圖書館借閱率不斷下降,年輕人都不愛讀書了是嗎!🤔🥹

另外,向各位推薦一本我覺得每位讀書人都需要看一遍的好書,能讓各位在閱讀路上體會到更重要的關鍵所在,準備好開始吧~❤️‍🔥


-


1️⃣視覺與觸覺的滿足

光是紙本質料跟味道就足以證明它的重要了吧~每次讀書都忍不住吸幾口哈哈哈😆

raw-image


2️⃣ 視覺呈現與設計

一本書在看到內容之前,書封就是立馬吸引眼球的部分,我們怎樣可以不去欣賞它的美貌與設計呢?

raw-image


3️⃣ 沉浸式體驗

在閱讀時,我們需要進入一個新的空間,就只有拿起書本,親身的去感受那個氣息,把身邊的一切塑造成完整的閱讀氛圍🤩

raw-image


4️⃣ 收藏與情感價值

當初我的第一本書就是被它的設計吸引,完全沒有看內容就把它買下來了,到現今它也是在收藏在書櫃中還沒有看哈哈🤣它的價值就已經不菲啦~

raw-image


5️⃣ 防止數位疲勞

日常生活已經不斷在看電子設備,是時候要放下它們,認真的看一下實體的書本,讓自己稍為遠離螢幕,眼睛們也是需要滋潤啊~💧✨

raw-image


-

#如何閱讀一本書 #查理范多倫 #莫提默艾德勒 

最後向大家推薦一本每人都需要看的好書:無論是讀書新手還是日常讀者,這本都非常適合大家一讀經典中的經典。


本書介紹了閱讀的四個階段,從基本的認識開始到深入了解閱讀的方法和技巧,讓我們能夠從不同角度分析各種閱讀新階段,以最簡單的方式達到閱讀最高境界。非常推薦這裡每一位朋友都要去看一看!🥰

raw-image


/

讓我們一起遠離塵囂,向著無窮遠的閱讀世界出發,繼續發掘更多的好書,拒絕沉迷於電子世界中,好好珍藏跟保存實體紙本書藉,再加上支持本地獨立書店跟媒體創作,一同把文化水平再進一步提升!☺️🥳

19會員
53內容數
「認真尋找自己的興趣」,屬於每一個人的最佳療法,,勇往向前的道路是漫長而又遠慮的人生態度。從書本中學習,從人類成長中體現哲理,從勵志文學中透視心靈巧妙的設計;人們可視的角度亦隨之擴大;透過閱讀書評心得,撰寫心中真實感受,了解不同角度的文化價值。 跟隨我們進入閱讀汪洋大海中,尋找屬於自己的寶藏,充實自我精彩人生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