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課目的?成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有家機構找我洽談

數理這門學科

我直白地說我不想誤人子第

強項是國文及健康衛教

但這世道太多人用廉價薪資請猴子

不要說求職者現實

老闆自己賺飽飽時

不是情願去瞟季?養小三?

愛員工只有1%?

剝躲感很重世代

為何越多選擇躺平?

是因為看不到希望?

所以每當我接觸人群時

職業病又犯了

常常有說教感

但也是看人

我說話很貴呢


我期許上過我分享的大大小小朋友們

都感覺到有受益吧

好歹一句話


昨天上完課有個小女孩跑來抱我

真的好瞬間融化


當然持續進修調整

達成千萬年薪講師

    5會員
    144內容數
    最新有趣的文章都在這!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an work life balance 的其他內容
    醫院加薪留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皮膚重要?職場第一印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本命日主受剋很糟嗎?有小夥伴學著看八字天干的組合,擔心問說他孩子是本命日主受剋,這樣命會不好嗎?請不用太過擔心,本命日主受剋的人很多,大有成就的也很多,只要官剋日主的情況沒加重,就是平穩的情況。 且前面說過,官星代表管束、自制,所以這種孩子自我要求高,但因為他們不太會轉化壓力(因為缺印),受挫力不佳,壓力一來就容易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3-07-20
    日主受剋的故事硬著頭皮看了兩集討論度很高的劇集【黑暗榮耀】,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感想。老實說這類劇情看了容易讓人心情沉重,我通常都選擇跳過,但不可諱言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很多孩子遭受到校園霸凌且求助無門,所以這的確是個值得關心的話題。 我們從八字上來看,當命主出現「官剋日主」時,就有可能會遭遇到這種情況。官殺有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3-05-30
    10月上海授課心情 + 107年底資產配置台灣講師的上海行 看看兩岸有趣的小故事吧 投資部分 8月預測股票、債券和房產下挫 美元走強,因此黃金貶、虛擬貨幣貶 資金又該何去何從呢?
    Thumbnail
    avatar
    乃皇包
    2018-10-17
    《北大授課》劄記【“三個月十二本書”計畫讀書群作業】   本周是元旦後第一周(2017.01.03—2017.01.08),讀《北大授課:中華文化四十七講》,北京聯合出版公司2012年11月第1版。本周工作太過緊張,中午連班、晚上加班,遂未讀完,唯讀了百十頁,約全書三分之一。 
    avatar
    丁潤
    2017-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