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女兒生日,她提出想去看劇場版 SPY×FAMILY的要求……老實說我更想重看魔法公主,但畢竟是女兒的要求,而且魔法公主其實我已經看過N遍了,相關音樂還買過好幾張專輯……還是去看沒看過得新作吧!

SPY×FAMILY之前介紹過漫畫(讀書心得: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PY×FAMILY(1-6,連載中)),當然後來動畫一出來馬上就是現象級大作,是我們全家都愛看的卡通阿!

但對於「與主線劇情無關」的劇場板,多少有點疑惑,畢竟這不像無限列車篇是主線重點項目拿出來單獨做成劇場板(像無限城之戰應該也是劇場版),原本我一直以為郵輪篇會是SPY×FAMILY的劇場板內容,結果居然不是。

這代表,這篇故事必須成為一段插曲,與主線無關,這多少有點碎片化,但也就這樣囉!

基本上還是好看啦!畢竟製作組很有誠意的讓所有重要人物都登場,卻又帶離固有場景,省去很多解釋,算是很正統的解方。

故事則一如過往的胡鬧,尤其這次開了一堆大便玩笑,讓阿尼亞顏藝爆發,讓戲院裡笑聲連連。

想到配音員居然也配了芙莉蓮玉葉妃……

這次阿妮亞的渡假服裝居然跟芙莉蓮的衣服好像,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總之故事的重點就是胡鬧,雖說是諜報片,動作場面也不少,但主要還是搞笑居多就是了。

動作的部份很有看頭,畢竟約兒本來就超暴力,這次遇上酷寒戰士……我是說,真的很像酷寒戰士當然就是一場大亂鬥,每次看到約兒發威,都會想到故事最後到底要如何才能有完美結局,畢竟大家都希望這家人真的成為一家人啊!

黃昏的部份一樣有精彩打鬥,雖說那不該成為重點就是了,但他這種全能形象實在太過強烈,是說連三星餐廳主廚都能扮演是怎樣,但反正就是爽阿!

但也有感人的地方,其實阿妮亞跑出去買櫻桃酒,後來酒被發現那段真的很催淚,再怎麼說,阿妮亞真的是個小孩子,而且是很歹命的孩子,的確很讓人疼愛阿!

總之的確是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喔!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raw-image



178會員
762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子藝(momoge),新書歸途2:駱沙利南2024台北書展同步上市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