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兮兮的下班時光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下班後去超商買了大包小包的,有吃有小孩的用具等等,結果到家發現—我忘記帶鑰匙啦!

打電話給ㄤ,結果他還在上班,等他下班都要七八點,真的很不想等那麼久,所以想叫之前的開鎖先生。

有次被鎖在門口,還很慘的是假日的早上,ㄤ還出門上班了,人還在高速公路上塞車中,這下怎麼辦?只好叫鎖匠了。

打了附近所有的鎖匠店,每個都說沒辦法立刻過來,最快的還要一小時,我手上買的還有冷凍食品。炎炎夏日的,我實在不想等這麼久,透過各種網路訊息,終於找到了這個鎖匠先生。

鎖匠先生請我加了line並傳了門鎖照片給他,同時報價給我,15分鐘左右就到了。開鎖花了一段時間,鎖匠先生很耐心地跟我解釋我家鎖的構造及開鎖困難點在哪等等,讓等待的過程不會太尷尬或無聊。再加上價格平價,後來每次不小心鎖了都會找他(很常忘記帶鑰匙的我)

這次也找了他,結果因為ㄤ多轉了太多圈,家裡的鎖是五段鎖,所以要開五次才能開,開鎖也要算五次價格!我的老天!

鎖匠先生很好心的說可以給我折扣,但他覺得站在客戶角度覺得還是等家人比較好。

打給ㄤ之後,ㄤ說他盡量提早回來,所以這次只好去附近7-11等。

由於已經6點了,買了7-11的香辣打拋雞拌麵,看了牆上的飲料菜單,覺得我需要改改運,決定砸重金(?)買了鳳梨氣泡珍珠。

香辣打拋雞拌麵沒有很辣,最近的香辣系列似乎辣度都不太高,屬於小辣,打拋的味道很香,但我覺得這面油了點,吃了有些膩口,不然我還挺喜歡的。

鳳梨氣泡珍珠算是最近新推的飲料,但價格實在不便宜呢!這家店可能這款飲料很熱賣,我沒有拿到贈送的杯塞,難過了一下。喝起來感覺滿滿的氣泡喝了挺爽口的,有鳳梨香氣跟少少果粒感,配上珍珠,喝完感覺好飽,算是可以嘗鮮的飲料。

raw-image

最後ㄤ真的為了我提早回家,不過因為公司有個不成文規定就是大家一起忙完下班,這次為了我,全公司大概都知道我被鎖門外了🤣幸好我沒在他們公司工作,不然也太丟臉啦!


後面附上鎖匠先生的Google訊息,三重夥伴們如果被鎖在門口可以考慮一下喔!

明樺鎖行 夜間24H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四段133號99號 註明:土銀隔壁


19會員
34內容數
分享有趣生活,歡迎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