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板橋 玖仰久仰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友相聚總是開心的,雖然無法常常相約,但夥伴們仍隨揪隨到。這次要去吃的是我年初看了網路推薦被燒到的「網美熱炒店」--玖仰久仰。

也不確定原因,反正看了IG挺多網紅及美食文章介紹,似乎是新開的餐廳,餐點價格平價且挺好看的,於是決定去吃看看。

當天想說要點餐還是決定看下google map的評論如何,畢竟也過了一個月,想必很多人去嘗試了。看完後—哇!好兩極阿!不會敗興而歸吧?

跟夥伴們說了我的擔憂,他們笑了笑,表示我們都好養不擔心的,所以還是踏入了店面。

一入內看到櫃檯旁的小菜櫃及甜點櫃,甜點看起來挺好吃的。放眼過去店裡很乾淨明亮,雪白牆面也有些有趣的文句。座位很多,但我覺得太靠近了,錯身有點勉強,且剛好有人坐輪椅進來,入座容易在讓路給他通過時,椅子沒靠攏就過不去了。


作者拍攝小菜

作者拍攝小菜

作者拍攝甜點

作者拍攝甜點

作者拍攝菜單

作者拍攝菜單


作者拍攝

作者拍攝


這家餐廳不收服務費,餐具及白飯自取,白飯可以吃到飽。

餐點雖然平價,但也沒有很大份,吃起來覺得很普,幸好我的夥伴們不挑嘴,還叫了兩輪且掃盤掃很快。

優點:柚香藕片.蛤蜊絲瓜.鹹酥雞.炸雞翅.蘿蔔糕.炸排骨.菜脯蛋好吃。

蛤蠣絲瓜的蛤蠣吐沙吐的很乾淨,整道料理味道很清甜好吃;炸物品質還不錯,沒有油耗味且都炸得很酥脆;菜圃蛋很香很好吃。

飲料推推布丁奶茶系列跟桂韻奶茶,布丁很滑嫩香甜,桂韻奶茶的桂花味好香,雖然無糖也有淡淡甜味。

缺點:五更腸旺吃起來根本麻辣鴨血味,吃不出特色;宮保雞丁沒幾塊雞肉,且幾乎都是辣椒而已,滷味.高麗菜很普,糖醋魚片有甜椒我不愛;剁椒魚片我覺得魚片太少。


作者拍攝

作者拍攝

作者拍攝

作者拍攝

作者拍攝飲料

作者拍攝飲料

可以嘗鮮看看,甜點跟飲料是真的不錯,熱食可能需要再加強。

玖仰久仰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51號

電話:02-2256-5613

線上訂位

19會員
34內容數
分享有趣生活,歡迎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