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錦衣御行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遊戲資訊

主題:錦衣御行
遊戲人數:4-8人
遊戲時間:150-180分鐘(含遊戲本體與前後解說與手作)
位置:台中市東區

遊戲前

會有台中行,根本就是因為達達抽到單免券,
要把我的夥伴約走,當然是要連我一起帶上啦~!
(共同夥伴真的很需要搶人ㄟ,尤其夥伴沒在2刷的)
這麼喜歡1095的我們當然說甚麼也要去玩前傳~
充滿驚險的搶訂場次、搶訂高鐵, 開開心心的出發🚝

遊戲日期:2024/1/14
遊戲人數:8人

遊戲中

這次來到BGLOCK發現原本換鞋區旁的漂亮門不見了, 等候區變小小的,快速的換鞋、換裝寄放物品後就來到解說區了 注意事項居然有16項,也太多了吧!!!

我們是錦衣衛,接到委託回到明朝, 原來這裡就是第一個空間阿~!! 這麼的...不起眼?! 但NPC表現超優異,我幾乎以為我在玩劇本了~! 好厲害
來到下一個空間,真是對不起我錯了, 場景超還原~!!!
其中一個裝置根本是博物館搬來的吧? 還可以操作? 這麼酷🤩
題目簡單容易、單線進行,很多夥伴開啟觀光模式
而且我們不小心撞倒了某物品,摔破了😮(真是很抱歉...)
不過工作室並沒有追究甚麼,說我們不是故意損壞的沒關係
(真的很感謝工作室的寬宏大量,大家玩得時候還是小心一點啊~!)

氣氛越來越不對勁…以為會有甚麼可怕的橋段出現,
結果來個甚麼時空亂流🤣 超級好玩,真可惜沒有多觸發幾次!
跟NPC互動也是各種討價還價,好好笑, (是不是1095養成的壞習慣啊? )
然後來到下一個很酷的機關,害我差點跌倒撲街😂
好險夥伴沒有多來幾次,不然一定頭昏腦脹~
貼心提醒:這機關如果夥伴感情不好真的會暈到吐喔~!

最後大家合作,看到了NPC精彩的演繹, 也來到最後空間了解發生的一切,
燈光效果真的很強大~! 令我們大家讚嘆激賞不已

我們其實解到兩個彩蛋, 很可惜最後只有一個正確完成指定事項,得到可愛小物😍
銅錢的部分呢~!把所有隱藏的都找到了😊 我們好優秀
但銅錢彩蛋沒有觸發,飲恨阿~!

整體來說

錦衣御行沒有太多謎題,主要是合作跟玩機關、看表演,
對於解謎控來說會覺得沒這麼過癮,
但機關控一定會超喜歡❤
建議老手4人、新手差不多6人就可以了,
跟1095的故事連結也很完整, 推薦大家兩個都要玩,
應該說BGLOCK都要玩~! 超級棒👍👍👍好喜歡

評分

raw-image


我是吱吱,歡迎追蹤我
FB、IG帳號  escapepermonth 一月一密室

1會員
31內容數
主要分享密室心得給大家,也會玩實境遊戲、劇本殺、桌遊等等,希望對在找主題的你有些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