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共度的快樂時光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上午,我和兒子一同品味了美味的早餐後,展開了一場令人驚喜的壽山動物園之旅。兒子長大了,我開始能夠安排行程、給予指示,讓這趟旅程更加順暢。他充滿好奇心地探索著靈長動物園、狐獴、獅子和河馬的精彩世界,而我則享受著父子共度的愉快時光。

中午,我們騎著U-Bike穿梭在中山區,這一次我不僅能夠開車,還可以和兒子一同欣賞西子灣的美景。在海風的陪伴下,我們來到吃仙草的地方,大碗滿滿的料讓我感到滿足,同時也看到兒子對當地美食的好奇心。

下午,我們抵達真愛碼頭站,兒子陶醉於黃色小鴨的可愛模樣。我指導他找到最佳的觀賞位置,一同欣賞「金呱閃閃」的燈光展演。兒子的長大不僅意味著他有了更多的自主權,同時也讓我們共同創建更多難忘的回憶。

在這美好的一天裡,我深深感受到兒子的成長和我們之間愈發豐富的互動。開車、指導、安排行程,這些都成為了我們共同成長的點滴,讓這趟旅程更加有意義。而我們共同留下了許多美好的記憶,成為我們父子之間的珍貴寶藏。

10會員
244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