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不一樣的親子活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 早上帶寶妹參加弘毓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的親子活動👩‍👦113年「親」食農「好」-親子樂融趣 🏷內容:橘子公仔彩繪DIY、品嘗高接梨、園區導覽、動物互動(麝香豬、鸚鵡等)

raw-image

感恩一路平安,去的路上還有涼風吹來 🌬 而有的路段還能看風景 🏡因是經過后里路上 所以有時可以看到摩天輪 🎡 👶每到聽到女兒驚喜看似很開心的說著:好漂亮呀~ 當下真的覺得寶貝很可愛 🥰 #孩子的純真果然特別吸引人

raw-image

自己騎車載寶妹過去時感覺當下很自由自在 💛 昨天睡前我也有做了感恩冥想 😊 此刻可以向宇宙有好的連結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 #好好睡覺也是每個人都需要練習的基本功 🛵 去的路上也讓女兒吃著草莓雪棒 🍧 剛好我自己有帶環保碗可以充當裝一下 😅 這也算是蠻特別的感受跟回憶吧~呵呵 #偶爾小小放肆也是無妨的

raw-image

今天在親子活動的過程有認識到不同的新朋友 非常感謝導覽員可以用心解說流程 💁‍♀️ 讓大小孩都玩得很開心 🙂 #笑聲真的可以治癒人心

raw-image

一開始和幾個大小孩前往一個草皮上走走活動 有看到幾隻小蟋蟀跳來跳去🦗 原本我覺得有點不習慣 😅 因平時鮮少有這樣的活動機會❗️ 但看到一隻可愛蟋蟀停在我腳上感覺可愛 我也趕緊拍照紀錄起來 📸 #就讓自己有一種好好活在當下的新鮮感吧

raw-image

隨後看到兩隻可愛大隻麝香豬 🐖 女兒也是覺得很驚奇 😆 👧無意間聽到有趣的家長說:生活有兩種豬,一種野豬,一種家豬(指小孩),家豬比較好養🤪 說完後就一起哈哈大笑 😂😂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再來跟大家接著往另一條路向前進 👣 看到了一個像是秘境的地方,感覺很涼爽舒適 😊 有走了小小步道而看到幾顆長得不錯的果樹 🌳 這邊還有看到一些特別的地方 👀 樹上竟然有蟲蛻變成蝴蝶前的殼身,好酷呀~ 第一次這麼近看真的還是蠻有驚奇感 ✨️ 一開始我有點不敢躍躍欲試 💬 但看見很多人都很勇敢抓起來 👌 我也跟女兒摸摸看 😁 我還笑著形容它是 蠶豆酥 🤣

raw-image
raw-image

接著大家一起往衛生間方向前進 👣 回程路上有小小陡坡的柏油路 心想還好沒有非常陡峭 🤪 雖然很久沒走也是會有點累💨 但我主動帶動氣氛跟寶妹說我們比賽看誰先到上面 🦿 結果連旁邊的小孩也一起玩起來 🤣 不然一開始這個小孩不想走要給媽媽抱 🫣 做媽媽的我這時特別有感❗️ 感覺自己似乎瞬間解救這個媽媽 😊 而我和寶妹要一起到衛生間小便時 女兒很淘氣說著:我陪妳去,我保護妳 💝 讓我瞬間覺得內心很溫暖 😘 #謝謝妳是媽媽的生命小天使

raw-image
raw-image

後來大家再一起到一間室內空間集合 要準備做橘子公仔彩繪DIY 🎨 這算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流程 😍 我忘了在橘子公仔臉上畫淡雀斑了 🤣🤣 等結束後就是各自解散自由活動 😉 #與藝術結合總能感受不一樣的美妙

raw-image

當我跟寶妹都洗好手前 還有拿到導覽員給我們的天然無患子 😊 如果不說,遠看還以為看到龍眼乾 😅😂 之後聽著一位人員講解在快秋冬季時 可以預約來這裡體驗採橘子 🍊 若是想在這用餐也建議兩三天就電聯告知唷 🤳 他們都是當天新鮮料理烹飪食材🍳 #感恩願意友善待我者

raw-image

事後再和寶妹到一些地方拍照紀錄美好當下 📸 也跟一位有去過溫哥華的台灣媽媽淺聊 😊 一起看可愛鸚鵡時媽媽很友善的 還會分享他們買的果汁要給寶妹喝 🍹 要給之前還會先詢問我能不能給孩子喝 🩷 甚至看到媽媽跟孩子互動是蠻好的 💯 真心覺得父母身教言教好都能成為孩子的學習榜樣 🙆‍♀️ #再次好好感恩這樣美麗的一幕

raw-image

當我們快離開時,裡面的人員也會親和打招呼 讓我感受到那種很純粹的愉悅自在很感恩 🫶 在要騎到下坡出去時有開始下雨 🌦 我趕緊騎到一個涼亭和寶妹躲雨 當時寶妹很有愛的對著天空許願的動作 👄嘴巴說著:老天爺~等一下再下雨~讓我們平安回家 🙏 旁邊剛好就是一尊觀世音菩薩佛像 🫰 不久後真的停雨趕緊離開往回家路上出去 😄 #謝謝我的小天使祈禱被守護神聽見了

raw-image

⭐️今天的體會是: 有時當我們面對未知數的東西跟感受,多少都會有點焦慮不安、驚慌失措、猶豫不決、各種情緒襲來,但當願意敞開心胸那一刻時,還是可以再看見彩虹跟不一樣的美與光亮 💃 #生活日誌 #親子 #四歲 #趣味互動 #大自然 #特別體驗 #美好的一天 #活在當下 #神的指引 #創意作品 #橘子公仔彩繪DIY #品嘗高接梨 #園區導覽 #動物互動 #新鮮感 #感恩 #能量

    1會員
    26內容數
    大家好 😊 我是SOHO族💃開心果小竹 平時是一個身兼多職的媽咪 也有經營健康產業🌻微型創業 創造自身價值💎擺脫手心向上 兼職文字工作者&潤稿師+活動企劃 🐾我是動物禮儀師 👩也是家庭CEO+故事媽媽 🌹日喬恩CIAO B2B-經銷商&文案部組員 有時喜歡寫作記錄生活美好一切 ✍️也喜歡欣賞美好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謝小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起享受不同的親子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無阿彌陀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心感受孩子們的純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天都用心活在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早起後有幸福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路路通的世界(賣瓜仔)
    2024-06-27
    <東京♨️趣>錢湯是家的延伸?來'銀座湯'感受不一樣的銀座風情有人曾這麼形容,錢湯就像是家的延伸,在以前衛浴設備還尚未普及之前,錢湯等於是一般民眾幾乎天天要去的地方,所以用「家的延伸」這個概念來形容,似乎相當傳神。到日本旅遊,即使飯店已有浴缸可以泡澡,不過我有時還是會選擇來錢湯(公共澡堂)泡個湯,數目愈來愈少的錢湯,成為我的行程當中、中途休息的一個地方。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4-05-09
    我也能幫忙!|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志工|從參賽到志工,感受不一樣的挑戰熱情這篇分享了自己從鐵人三項參賽者轉變為志工的體驗。除了挑戰自己的運動極限,還以志工身分深入體驗活動幕後,希望大家可以更喜愛運動並且加入鐵人三項的行列。
    Thumbnail
    avatar
    安 • AN
    2023-08-07
    中國電視劇《去有風的地方》:一部讓你心動的治愈系電視劇~帶你感受不一樣的愛情故事~去有風的地方 | 評價 8.6/10 | awwrated https://awwrated.com/netflix/81678236 《去有風的地方》是一部2023年中國大陸電視劇,由丁梓光執導,劉亦菲、李現主演,於2023年1月3日在湖南衛視、芒果TV雙平台首播。本劇講述了許紅豆(劉亦菲 飾)
    Thumbnail
    avatar
    awwrated
    2023-04-19
    【關於/說故事\這件事】02.看不見卻感受得到的故事人涵養(一)曾經有人跟我說,在某次貓管家拿著簽到表給他簽名,第一次聽到有人呼喚他的本名時,他愣了一下。因為他已經當了好幾年的「OO媽媽」了。 他說,除了自己的爸爸媽媽會喚他的小名,已經好久沒有人叫他本名了。連他老公都叫他「OO的媽」。 但因為有了孩子的關係,大家都看不見他們的名字了。   
    Thumbnail
    avatar
    文字療癒師X王華X貓管家
    2022-04-12
    【一字之差】趕進度的“make” the deadline和“meet” the deadline,感受竟然不一樣語言其中一個高難度境界是感受用詞的差異,差一個字就能讓別人誤會你,靠一個字就能看出用字道不道地,所以學外語只能不斷訓練語感。中文同樣都講趕進度,英文可選不同單字,講出中文感受不出的差異。你知道用make和meet差在哪裡嗎?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2-03-04
    焦慮症:不管一個人擁有或沒有什麼,不代表他們沒有真實的感受或情緒 #焦慮文來了各位 最近我感受到身邊許多人跟我提到他們的焦慮,不外乎是找工作的焦慮、工作時的焦慮、沒工作的焦慮、離職的焦慮,比不上別人的焦慮,對生涯上的焦慮真的無所不在。 大明星坎達兒·珍娜(她是金.卡達夏的妹妹,本身也是模特兒)願意在訪談裡,談論她從八歲就深受焦慮症的困擾。 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示範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07-19
    難得出國就要選跟別人不一樣的!紐西蘭十天感受大自然之旅,準備好你的相機了嗎?(下)紐西蘭除了農村的樣貌當然也少不了城市的一面!而都市裡同樣也是充滿魅力、值得一一探索。上篇帶大家看了紐西蘭的自然風景,這次就帶大家看看城鎮裡有哪些必走的商店景點。
    Thumbnail
    avatar
    PopDaily
    2019-10-21
    難得出國就要選跟別人不一樣的!紐西蘭十天感受大自然之旅,準備好你的相機了嗎?(上)社群軟體滑著滑著,總是能看到朋友們一個一個陸續飛到國外玩~不過別再羨慕他們了,就為了自己勇敢衝一波吧!做好功課買機票,其實有時候出國真的不貴。如果你對鄰近的東南亞國家沒有太大興趣,不如這次去遠一點,來到新鮮又好玩的紐西蘭吧!
    Thumbnail
    avatar
    PopDaily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