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了枯萎的愛情,而是謝謝過去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奏響起。

像是啟動了新的開關,腦袋還想不起來歌名,

也想不起,是什麼畫面讓我感到酸澀。

天空灰的像哭過,正如今早的氛圍,

聽見熟悉的歌詞,本能的就能接唱完整首歌,

但高音和假音的地方依舊落漆,正如十幾年前。

我知道妳我都沒有錯,副歌再響,

像是掉入了時空的漩渦,翻攪。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尷尬的瞬間,

才想起自己竟在眾人面前表演,

還有當時心裡牽掛的你。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

當初為了作業而唱,今天唱的全是情懷,

退後,不為了枯萎的愛情,而是謝謝過去的自己。

即便至今還是酸澀的過去,也謝謝你。

捱過來了,挺過來了,走過來了,

過去的幕幕堆疊,才成為了現在的自己。

尾奏Fade Out。

K.W.


喜歡我的文字,可以不吝到IG:kevin753910。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們,有多久沒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到底值多少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愛內含光》--有雷感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裸辭日誌】學習在壓力和放鬆之間調節,不為什麼,僅是為了愛自己。【休息,就是為了自己休息,而非成為什麼模樣】 過去曾看過一本書《一流的人如何保持顛峰》,曾嘗試如何
Thumbnail
avatar
莉亞
2023-10-29
為了不「討打」,要不要拆除真田丸?最近在網路上流傳基隆某議員與基隆市民的辯論,她說基隆設彈藥庫是「討打」。 我建議她多讀點歷史,如果全台人民都願意像淀殿和豐臣秀賴一樣城內自盡,那就放任她亂來好了。 豐臣秀吉的大坂城,佔據地理優勢,是戰國時代的軍事政治重鎮。 但南邊是大阪城的弱點,德川軍很有可能朝此處進攻。 於是真田幸村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07-27
為了不讓女性故事被遺忘|《風再度吹起》我想說書名取得很好,那再度吹起的風,或許是帶來破壞的致命沙塵,也可能是來自四面八方所吹來、大家鼓起勇氣表明自己立場而改變一切的風,更是當蘿芮妲再度看見大草原上搖曳生輝的的麥稈,帶來希望的風。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3-07-20
影劇音樂看人生|《重啟人生》不為投胎為人,不為積陰德,而是要過得更好《重啟人生》女主角在第一輪人生三十幾歲時意外死亡,卻發現可以重新過上相同設定的出生,於是展開了第二輪...。論命運、得失、人生觀。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3-06-15
為了不後悔而不做與其害怕而去~後悔不做 不如做了以後~再後悔 如果不去做永遠不知道會成功或失敗 所以去做了 即使失敗了 至少努力過 不要讓自己留下太多遺憾。
Thumbnail
avatar
想飛的魚❤️
2023-05-25
及時行樂,不為了他人只為了自己,快樂每一天好嗎?每天忙著關注別人想著別人的時候 可曾想想你自己呢? 譬如: 想想自己吃美食味蕾爆擊震撼你的身心靈時刻 想想你達成你夢寐以求的里程碑成就滿滿時刻 想想你突破恐懼跨越自己感到舒暢感動的時刻 想想你做真心喜歡的事情感到投入滿足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yuexin38
2022-12-07
為了不後悔所作的決定趁寶寶睡了,記昨天的事。 延續B計畫精神,昨天下午寶寶的午睡時間,可能天氣太熱,奶睡一陣子,但他睡不著,我這次速度變快了,決定不要這樣耗,抱起寶寶將早上洗的被單重新裝上,舖好床,讓太陽的味道充滿整個房間。然後下樓,我決定整理院子裡因前陣子連續大雨及後來大太陽的熱傷害奄奄一息的鼠尾草和肯特奧勒岡。
avatar
森林小徑
2022-06-20
[聽英] Black Magic 不為了愛變得盲目來到凱西聽英樂,感受音樂帶來的饗宴,大家應該都有這種經驗吧,曾經在上學時遇上了某個很棒的人 ,或是遇見了某個很喜歡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凱西聽英樂
2021-07-15
教育不全為了賺錢,為何又要收費較高?有行銷朋友問我說,股票這麼會賺,怎麼還會想出來教。 那一位行銷朋友在網頁設計相當專業,但並沒有教學經驗,所以會這問並不意外。 「教課不全然是為了賺錢啊!」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姊姊
2020-11-30
招募不只是為了招募招募對的人進公司是招募工作的最高準則,但是招募工作對於我來說更重要的有下面幾點:  1.保持自己對就業市場的現實感  2.了解目前求職者的需求及在意的面向  3.維持自己對人的敏感度  4.掌握其他企業的招募情況   當我們對於招募工作的認知不再只是招募時,會激發我們更大的動力以及不同的眼光!
avatar
Bruce Yao
2019-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