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棕狼的表哥回憶錄 11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小狼們,上禮拜的草莓果醬,你看了是不是也滿臉問號?

相信我,我對草莓果醬的納悶,和你一樣多...


「草莓果醬?」我困惑的眼神,一邊遮擋著夕陽一邊看表哥


「你猜我要幹嘛阿」夕陽這麼斜照,這麼金黃,太陽就快要下山了


「我不知道...吃麵包?」


「怎麼可能阿?」表哥不可置信的看我


「那...我不知道啦」


「你摸摸看」表哥要我隔著內褲,手掌蓋在他散發熱氣的貼身褲上

腳踏車褲的貼身感,是那種壓縮肌肉的緊緻,這讓表哥慢慢勃起的肉棒也被那件褲子的編織,壓縮的扁扁的,很硬,很凸


我的手帶著一些手汗,四下無人,隔著一層布料,但我還是很緊張


「認真一點摸啦」表哥罵我一句,敞開的胸膛上,胸肌帶著一點汗水,小麥色的胸肌在黃昏的金光下發亮,表哥的臉一半發著光,另一半背著光,像是邪惡的化身


龜頭那一圈,在貼身褲上繞出一個小圓,弧線的往上,表哥好大的肉棒和尖端還沒有濕掉的馬眼凹槽,在公園這樣的半開放空間跳動,我一邊摸一邊吞口水


「你幹嘛」表哥看我一直四下張忘


「我怕有人阿」


「這個公園這麼新,不會啊,而且樹這麼密」


「不要啦」我好孬,我就孬


「還是你要在車上」


「我們腳踏車停人行道耶?」那邊更有可能遇到來往的車潮,表哥瘋了嗎


「蠢喔,我說我的車」表哥跳下椅子,抖了抖雙腿,大腿肌在壓縮褲下面抖動,小腿的肌肉線條和腿毛,在夕陽的照耀下,幫小腿鍍上了一層光圈


「你車在附近?」那我們等一下幹嘛騎車過來


「我爸的,他停在公園那邊」表哥把我手上的衣服拿過來,兩手穿過袖子

「走啦,那邊沒人,而且在車上」表哥把我的背心丟給我,穿這件背心太方便了,穿等於沒穿,兩邊的腋下風吹的涼,我可以感受到我奶頭上的涼風


在天色漸漸變暗的晚霞中,我和表哥繞著公園最外面走,另一頭是遊戲場還有運動空間,老人家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下棋,運動


原來我們剛剛在的那邊是邊陲地帶阿...難怪沒有人要過去,這邊明顯比較有整理,沒什麼蚊子,樹木多但寬敞明亮


表哥抓著我的手臂,一邊走路一邊說著這附近為什麼多了這座公園,我的眼睛一直在注意我們眼前的影子,長長的淡淡的影子,一直被路燈打斷的影子,公園地上新施工的小塊混凝土砂石碎屑,走在上面嘎嘎作響




_____________




叔叔停車停在人多的那一側人行道,和我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這裡人好多喔」表哥搓搓手,對我苦笑


「對阿」我抓著表哥的肩膀,在想著,那我們還要在外面嗎,還是就回家...


「來吧,不然開回去」表哥打開車鎖,我和他進到車子裡


表哥爸爸的車上有一股檳榔味,表哥常常抱怨很臭,而且和表哥的氣質不那麼搭


「回去哪裡,家?」我問


「剛剛那邊天橋下阿」


公園再過去一些距離,是高速公路,那邊天橋下基本上都是農家種田,和荒蕪的地,除非有附近的居民騎腳踏車,公園的那一側基本上沒人


「好啊...」我看著表哥發動車子,手掌搭在副駕的頭靠後面,動作好帥

話說我也是因為這樣,才想要趕快開始學開車,那時候我大學,是滿 18 了,但直到大學快畢業才學會開車


「你幹嘛?」車子駛過砂石地,嘎嘎作響的輪胎轉動聲,表哥看了我一眼,笑出來


「沒有」我有點緊張,四下無人,我們在車上,但是有說不出來的緊張感




__________




「好了啦」開到天橋下四下無人的停車場,表哥停好車,解開安全帶就往他身後甩,面對著我,把我的頭用力的拉過來吻


「穿這麼騷,背心這麼寬」

「是不是很期待被我這樣狠狠親,是不是」表哥快速的把他的上衣脫了,甩在後座,轉頭過來就是扯開我的背心


「你輕一點等一下破掉」這件真的很薄...


「破就破,也該丟了」表哥才不理我,他粗壯的手臂狠狠的箍緊我,表哥從我的脖子親到胸肌,舉起我的手,親了親我二頭肌內側,然後猛的把我拉過來,脫下褲子就把他的屌往我嘴裡塞


「嗚嗚嗚...」表哥塞的好大力,我張大了嘴,想好好的吞下表哥整根屌,無奈訓練不佳,突然這樣塞,我噎到的比較多


我邊咳邊坐起身子,眼睛水汪汪的看著表哥,咳到眼淚都跑出來


「哎呀...好好好」表哥拍拍我的背


「那你...」表哥看了看自己粗硬的大屌,看了看我撐的難受的褲檔


「你坐上來吧」




這篇文章還沒結束,後面更精采的內容,在講我和表哥的車震...很害羞的場所,很羞恥的姿勢


解鎖精彩全文之前,先來看看方案頁的介紹吧


以行動支持小棕狼!
本篇內容共 4244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棕狼的臥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82會員
4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