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姐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姐姐長得比我好看,個子比我高,年齡比我大,看起來很強勢,算是偏受,好了好了不能再透露更多了ԅ(♡﹃♡ԅ)

目前只有到物理開箱,好希望能夠生物開箱姐姐啊(º﹃º ) 聽說有全身脫光光用色誘成功的例子,雖然我也是心癢癢,但我是攻欸,要脫也是姐姐全身脫光光色誘我才是-⁠ᄒ⁠ᴥ⁠ᄒ⁠-

「我絕對不會做這種事。」姐姐湊近我,在我耳邊輕聲說。 『喂喂這裡是公司,靠這麼近好嗎?主管大人。』(⁠ᵔ⁠ᴥ⁠ᵔ⁠) 「我的辦公室就我們兩個,妳還怕被看到?」 『我我我...報告完畢了,主管大人,沒事我就離開了。』~⁠>⁠`⁠)⁠~⁠~⁠~

沒啦我們都有乖乖工作認真幫公司賺錢,沒有當薪水小偷喔!!!/⁠ᐠ⁠。⁠ꞈ⁠。⁠ᐟ⁠\

115會員
611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VER TIME姐型妹系女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吃那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姐姐變壞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親密的那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然後尷尬的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基本知識篇】願意展開解讀前世故事之旅,就已經是擁有膽量的表現!詳細講解解讀前世的步驟世界上大部分讓人感到可怕的事,都是來自於未知,而所謂的「未知」,一般都是來自於肉眼看不到的事物,例如靈砂紀錄中的前世故事。有人說,人根本無法改變過去,那為什麼要知道過去──更甚是根本無法證實是否發生過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熊太先森
2022-03-15
【開箱來自老天爺的禮物】「我要來開箱了,老天這次給我送來了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04
開箱文,為何要開始寫作從下定決心要開始認真的寫Blog後,等待審核可以寫文章的這幾天,我上下班騎車、走路的時候都在想著,到底要寫什麼主題?到底要記錄下哪些有趣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Xin Ning
2019-12-11
[開箱] 點綴居家質感的LG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A9PADVANCE2,吸地拖地一機搞定 ​ ​雙薪家庭是現在家庭的常態,平日忙忙碌碌的工作下班及假日只想好好休息,但居家環境的維持仍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在有了孩子之後,時間更被壓縮但對居家整潔的維持卻比以前更注重,因此在家電的選擇上能越是便利及多功就更容易吸引目光,希望在維持居家整潔的同時仍能有足夠的時間好好休息。 這次要來開箱 L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19-11-09
開箱 Kalita 波佐見燒 砂岩陶土濾杯Kalita 波佐見燒是標準的梯形濾杯,相比V形濾杯,它的流速稍慢,水經過粉層的時間多,用直白一點的比喻就是它的沖煮有點像是泡+沖,因為萃出多一點後段,後段味道帶入更多,中和前段的酸味,所以味道更圓潤。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癮士
2019-10-24
【開箱】義美三醬三麵拉麵3吃 義美拉麵3吃 辣味 / 沙茶 / 烏醋 拌麵好選擇
Thumbnail
avatar
two
2019-09-27
開箱近賞 / A–COLD–WALL* 再度攜手 Nike 賦予經典全新生命Samuel Ross 一手樹立起的 A–COLD–WALL* 今回再度攜手 Nike,將以截然不同的設計手法重現當年 Nike 的 Zoom Vomero +5,趕緊搶先觀看編輯認為今年最強設計之一!
Thumbnail
avatar
王浩渝 Perry Wang
2019-03-21
[開箱]日本自衛隊"餐包"民用版日本自衛隊"戰鬥糧食II型"的開箱介紹文.
Thumbnail
avatar
宅爆突擊隊 - xMIKEx
2018-07-30
[開箱文] MSS 美軍模組化睡眠系統2017年的生日禮物開箱文, 美軍公發的模組化睡眠系統, 簡稱MSS.
Thumbnail
avatar
宅爆突擊隊 - xMIKEx
201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