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來自老天爺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蠻喜歡的一位作家說的話,深有同感。
每次遇到挫折的當下,真的會覺得老天為何總跟我過不去,但是事後回顧起來,都會覺得自己從挫折中或多或少汲取了養分。
花些許時間收拾(發洩)受挫時滿溢的負能量,重整心情後,抱著「我要來開箱了,老天這次給我送來了什麼呢?」的心情來面對,真的會有不同的發現。
獻給陷在挫折感中的每個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6會員
181內容數
1.以插圖搭配文字,分享個人的閱讀心得。 2.每月閱畢清單(盡量)無雷的短文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讀書心得║《來自天堂的第一通電話》║米奇艾爾邦  因為是虛構的小說,所以我剛開始也是相信天堂真的有可能來電的。這樣說起來,其實我骨子裡也是有點迷信的吧。 我相信死亡不可逆,我也相信前世今生,相信人有靈魂,相信我們對死者的懷念會被他們聽見。     有八個人接到了天堂來電,薩里始終不相信那是真的,我其實有懷疑過他到底是為了不給兒子無謂的希望,還是
avatar
染羽
2021-10-01
可愛的蔬菜——來自天地的賜予,所以珍重欣喜底好好吃掉它閱讀過豐子愷、李叔同和《小森食光》之後,我深受影響,也如同他們那樣珍重愛惜著食材。當食材來到我的小小廚房,儘管是一把韭菜或地瓜葉,也要變身為可愛好吃,來滋潤生命中的每一天。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1-08-01
來自種子老師的祝福德內ㄦ 種子老師 原訂在暑假期間要在四所偏鄉學校進行教學服務,而突如其來的一場疫情令人猝不及防,我們也不得不暫緩此次的助學活動。 儘管不能如期舉行,我們仍然心繫著小朋友們,於是 種子老師 們將對孩子們的不捨、祝福,還有穿梭在未來的期盼,都用心的紀錄了下來。
Thumbnail
avatar
德內儿國際兒童助學會
2021-07-18
靈魂的選擇 ── 來自天使的訊息 前世種因今生得果 並沒有所謂的懲罰 一切都是靈魂為了成長的選擇 所有今生的《果》(也會成為是下一世的《因》) 有時候只是靈魂選擇今生有需要去平衡前世的作為 今生你覺得受到很大的傷痛 也是你靈魂在出生前計畫好給你深刻的療癒機會 如果你只是不斷地批判 就無法看清你之所以會經歷的所有面向 而帶著無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3-04
當我懷疑人生時 ── 收到來自天使的鼓舞 在女兒念國中階段,我因為開店生意不佳而被迫關門大吉,所以當現實情況跟我的正面思維相違背時,很難不再次掉進懷疑人生的態度,這就是走上修行路的人經常會面臨的魔考。   思維正面但為甚麼現實卻沒出現正面結果呢,這真的是你內在的神在考驗你的意志,尤其是從每個月有固定薪資到要靠自己創造的自由業期間,一個堅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2-21
秋高氣爽的季節:來自秋天的情書秋天,是浪漫的季節;(想像金黃色的楓葉灑滿大地的樣子) 春天,是戀愛的季節;(想像萬物新生,開出絢爛的花海的樣子) 夏天,是活力的季節;(想像一群人,在陽光 下,衝浪的樣子) 冬天,是取暖的季節。(想像和家人一起在溫暖的房子,吃火鍋的樣子) 好啦,說重點,我每次到秋天這時節,情感會特別濃烈,腦中就會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0-09-25
來自天災的遠距發展經驗談/葉光釗最近的「武漢肺炎」與軟體業的「遠距發展」這兩件事,看起來好像風馬牛不相及;不過只要回頭看過去的歷史、並且看得夠多夠久,就可以瞭解一件事:許多的技術與程序都來自緊急事件的發生。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