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吃那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姐接我還要~~~給我~~~』ಠ⁠_⁠ಠ 「不行妳剛剛吃很多了!我看妳已經不太行了。」 『我沒問題啦。因為太美味了說!』ಠ⁠︵⁠ಠ 「妳確定喔?好啦好啦都給妳啦。」

看著臉紅滴汗的姐姐我要受不了了。(⁠ᗒ⁠ᗩ⁠ᗕ⁠)

『姐姐我最愛妳了。』(⁠ ⁠˘⁠ ⁠³⁠˘⁠)⁠♥ 「我也愛妳。」

我接過袋子,酥炸大魷魚真的好好吃喔,而且要加辣才夠勁!!ლ⁠(⁠´⁠ ⁠❥⁠ ⁠`⁠ლ⁠)

偷偷跟大家說,酥炸大魷魚還是鹹酥雞什麼的一點才不重要勒,重要的是姐姐,跟姐姐一起吃就是香,可是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吃掉姐姐啊?(⁠・⁠_⁠・⁠;⁠)

眼前這女人還真會裝傻真會矜。(⁠o⁠´⁠・⁠_⁠・⁠)⁠っ

    115會員
    611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要怎麼攻姐姐-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年下女友-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怎麼攻姐姐-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年下女友-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VER TIME姐型妹系女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關於吃,這件事    這星期有夠累,工作量爆棚,好不容易來到星期六,今天真要好好的休息,放恣的讓身體進入休眠狀態。     以往,只要進入休眠模式,真的就是「休眠」。自己可以從前一夜睡到這一夜,不用吃東西,就是一直睡。雖然不用吃,但是會喝,所以當自己被尿尿叫醒時,會上個廁所、喝個水,然後上床繼續睡。     
    Thumbnail
    avatar
    改造人生事務所
    2023-10-04
    關於吃到飽的想法吃到飽是去享用沒有限制的快樂,還是折磨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不進則退
    2023-09-17
    關於吃,在印度,有吃素,有吃肉,還有不吃古印度人,對於飲食與生活有他們的一套「科學」理論;只是延伸到今日,在社會變遷、日漸西化的新印度裡,許多知識被遺忘、許多理論被模糊、更多想法被西化。
    Thumbnail
    avatar
    印度安娜 AnnapurnaCook
    2023-09-10
    關於吃最近又開始重視起肚子上那長居在腹上久久不散的肉肉們⋯突然想到很久以前皮拉提斯老師說的,「想吃,就去吃。」
    avatar
    舒雅
    2023-04-22
    關於孩子吃的故事沒有食物過敏的人永遠不知道,過敏會有多讓人崩潰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電影介紹一部影片〝養育者〞,介紹影片的人寫的第一句話,是我多年來養育小孩的一塊大地雷。那句話說的是,當你不給你的孩子吃糖果和巧克力時,別人會覺得你的孩子沒童年,卻沒想過孩子吃下可能會過動和引發身體的狀況。我看到這段文字,我想起我在十年前
    avatar
    2023-02-26
    關於吃飯這件事近幾年,噢不,好像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我們家吃飯總是被父母安置的妥妥的,其實是蠻不錯的,只是久了就覺得自己很像廢物。 不知道是不爽自己、不想父母辛苦?還是只是不想再當寵物?又或是另一層面,我只是個得了便宜還賣乖的王八小孩。
    avatar
    黑 青
    2023-01-22
    【菲比讀書】關於吃不吃苦菲比從沒想過小川系會讓我和先生陷入「吃不吃苦」的論戰。 菲比第一次讀小川系是《蝸牛食堂》,再之後就是《山茶花文具店》以及後續在台出版的書籍,這些書中的主人翁大多是離群且自足的,本以為作者應該是被滿滿善意中養大的孩子,直到讀了《針與系》,才知道我想得太簡單了。 #小川系 #針與系 #感謝我媽
    Thumbnail
    avatar
    沈菲比
    2022-04-26
    murmurs_關於吃的二三事(下)萬惡的宵夜與零食是嘛!我都辛苦一天了,到這個時間點真的什麼羞恥心什麼克制力早就已經離家出走啦!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1-12-14
    關於吃的二三事(上)飲食習慣篇+畫說好書28《罐頭》_幻想未來的美景而粗糙地活現在以前那個什麼都懶、唯獨在吃這方面不嫌麻煩的我,完全無法想像自己有一天會說出這樣的話……。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1-09-01
    關於吃的一點小事 朋友的好友嫁去法國,一夥人浩浩蕩蕩一路從巴黎開到南法山區參加婚禮,在山上住了幾天。新郎之前在台灣吃過幾次飯是熟識的,那些天看到一群台灣人見到什麼都洗:櫻桃、杏桃、還有各式水果,便受不了大叫:「不用洗啊,這直接就可以吃呢。」邊說,邊從木箱拿起杏桃就吃了起來。吃完繼
    Thumbnail
    avatar
    解璇玫
    202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