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尷尬的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姐姐都是大近視!!!\⁠(⁠◎⁠o⁠◎⁠)⁠/ 沒戴眼鏡,眼前會霧濛濛一片,看不清楚對方的臉臉了。(⁠●⁠_⁠_⁠●⁠)


姐姐就曾經問要“那個”的時候我跟前任們都怎麼做,看不清楚會不會不方便。(⁠~⁠‾⁠▿⁠‾⁠)⁠~ 欸這個可以不要口頭報告嗎?ʕ⁠ ⁠ꈍ⁠ᴥ⁠ꈍ⁠ʔ

姐姐如果想知道,我們可以直接來喔!!!<⁠(⁠ ̄⁠︶⁠ ̄⁠)⁠↗


就那句什麼坐下來說不如站起來走一走???(⁠◍⁠•⁠ᴗ⁠•⁠◍⁠)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啦。」姐姐在一旁冷冷說著。


對對對就是這個意思,可是姐姐只要躺著就好,然後我又被已讀不回了。(⁠ᗒ⁠ᗩ⁠ᗕ⁠)

久了也會熟門熟路很會的喔!!!(⁠๑⁠¯⁠◡⁠¯⁠๑⁠)

惡魔主管可以放在公司不要帶回來嗎?(⁠╯⁠︵⁠╰⁠,⁠)

115會員
611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VER TIME姐型妹系女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吃那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姐姐變壞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親密的那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然後捏的台式外交國人常去的東南亞免簽證,搞了這麼多年還不是沒有半點動靜,然後沾沾自喜一堆沒用的外交政策,就是然後呢的台式外交。
avatar
各種生活事
2023-04-17
然後我就這樣從廚藝學院畢業了,留學生的廚房天堂路七部曲留學生必備的生存守則一,作者認為是先得填飽自己的肚子。在台灣生活的便利和父母照顧得宜,許多留學生在出國之前都不知廚房是何物?少有幾位對烹飪有天賦異稟的人才除外,相信大部分的人若非是婚後或是有了孩子後才開始拿起鍋鏟,還有另一個可觀的組成絕對是有過海外留學經驗的學生,而這並非偶然,是冒著生命危險換來的。
Thumbnail
avatar
NEX Foundation 台灣未來基金會
2022-10-19
道德值要無限上綱?然後呢? 我們是否可以如此的自信,拍著胸脯,打包票,我人生從精卵結合到現在,沒有做過一件具有道德缺陷的事情?來!我把椅子拉出來,我揮著手中的扇子,我等大家一起坐下來,好好說。注意!連念頭都算!不好意思,連沒有被人發現的,也都算! photo credit to Park Seo-bo, ”Ecriture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21-10-28
然後是 11 月那個可怕的夜晚然後是 11 月那個可怕的夜晚,全國各地的美國人都感到震驚——但不是我。相反,我得到了現實世界的確認,我比大多數專家更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 從那以後,我經常是對的,坦率地說,這很痛苦——這並不重要。 我預測特朗普的任期開始時會一片混亂,但當主流權威人士告訴美國人“給特朗普一個機會”時,他最終會被危險
avatar
schrotk
2021-08-02
然後我們跳了舞(And Then We Danced)綻放真實自由的靈魂是最美麗動人的舞姿喬治亞,位於歐亞交界,是個美得令人醉心的神秘古國,也是思想極為守舊的國度。 「喬治亞的舞步首重男子氣概,舞步從來容不下軟弱。」強調男性陽剛之氣的民族舞蹈「戰鬥芭蕾」是國家精神的傳承,也是傳統思維的體現。
Thumbnail
avatar
克莉熙Chrissy
2021-01-01
【甘願綻放】以四季為底以人心為蘊, 甘願等待雨停,然後花開。「 內在經歷絕大的摧毀,決不是毫無原因,凡是有力量的事物都可能是雙面刃,為了填補空虛而吃喝,餵養的都是慣不飽的無底洞 ; 為了逃避責任而出走,華夏玉食也都只是獄中放風,真正自由的豐足,始終都在人心。」 這本書是這樣的書,女生是怎麼成為女生的?就是因為這些。── 【吾思傳媒 女人迷主編】柯采岑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12-06
《然後我們跳了舞》溫柔且剛毅的我《然後我們跳了舞》電影敘述年輕舞者梅拉布,人生的目標就是加入喬治亞國立舞團。但新來的舞者伊拉可里卻跳出驚豔的舞姿讓他備感威脅。梅拉布的舞步總被批梅拉布的舞步總被批評太過陰柔;與伊拉可里強勢的舞姿有所差異,但是伊拉可里卻喜歡梅拉布的舞姿,兩人相互學習,然後踏入那不被喬治亞認同的情慾之中……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0-01-22
然後我們跳了舞:沒有人知道如何旋轉譬如你午後看了《然後我們跳了舞》,一百多分鐘眩而不暈的熱情,後遺笑意,快樂像嚴重出血那樣止不住。世上怎會存在如此刺痛與眷戀。純粹性 ── 在血路交織的成長中途,一個乾淨無垠的地方,只為你我保留。絕對性 ── 身體會記住親密的局面,一生為慾望和認同而游移,而舞。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0-01-18
「然後她就死了」一名日裔巴西小朋友之死,看日本外國籍學童就學問題到底外國籍學童在日本就學,制度上出了什麼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19-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