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關於親密的那件事 By 小傢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欸那個...姐姐好像把我寫成大色狼了啦!我哪有那麼愛瑟瑟,只是有時候肚子餓,嘴巴就想吃點“什麼”,手也會想要摸點“什麼”,對啦,那個“什麼”就是姐姐啦。(⁠づ⁠ ̄⁠ ⁠³⁠ ̄⁠)⁠づ

美味的姐姐就在身邊,教我怎麼忍啦!!!不過不過我是可以忍的,讓我淺嚐幾口就行了。(⁠´⁠ε⁠`⁠ ⁠)

也有跟大家說過姐姐不能喝酒,所以不能用灌醉姐姐這招,打昏姐姐?不行不行太暴力啦。我還想好好過每一天,和姐姐Love Love放閃耶!我也覺得我打不過姐姐的,迷昏喔?好像可以,不過我好像也沒什麼魅力去迷昏姐姐,都是姐姐把我暈到咪咪貓貓。(⁠灬⁠º⁠‿⁠º⁠灬⁠)⁠♡

姐姐為了我做了很多努力,已經可以很自然跟我牽手,親親抱抱也不會僵硬石化,總言之進步到是個會動的人了(?)⁄⁠(⁠⁄⁠ ⁠⁄⁠•⁠⁄⁠-⁠⁄⁠•⁠⁄⁠ ⁠⁄⁠)⁠⁄

其實我也有交過不能有太過親密行為的女友,但這不是分手的原因,我也有跟姐姐坦白這些過往,就是要給姐姐安心感。♡⁠(⁠˃͈⁠ ⁠દ⁠ ⁠˂͈⁠ ⁠༶⁠ ⁠)

115會員
610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年下女友-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VER TIME姐型妹系女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吃那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姐姐變壞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親密的那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觀後感】2023 FTisland 演唱會 'RE : FTISLAND’IN TAIPEI(Encore)8月13日演唱會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個多禮拜,歌單仍播放著FTISLAND的歌,記得那天一整片七彩的星海,還有粉絲齊唱的「告白」,那天見識到粉絲力量超強大,本來是見習生的我,突然又栽進了一個華麗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希姆圖文創作
2023-08-29
Re: [討論] 高虹安給小兔的薪水是一口價喔? ※ 引述《lavarslaker (球爸)》之銘言: 剛剛看到這張圖,應該是起訴書附件的line對話截圖: https://i.imgur.com/1Qmp7Mt.jpg: 小兔跟陳奐宇說,有一筆26640的款項入陳的帳戶,: 然後老闆核定陳奐宇的加班費應為16872,: 所以小兔叫陳奐宇要再退9
avatar
yuchen
2023-08-19
Re:「為了忘卻的紀念」 *****(Liaooo 代PO)今天閒來無事,想整理一下微信朋友圈。 因為,現在必須響應號召,不得妄議,然後是「必須歌頌」。也因此,把不合時宜的東西全部刪除,然後發現了幾張我們的老朋友和好朋友的照片,給大家看看,表示一下今天的心情。 也想說一下,兜兜轉轉幾十年,終於發現了,宇宙的盡頭還真的是北朝鮮,必須提前準備一下啊!
Thumbnail
avatar
Liaooo廖軍緯(Ptt廖大)
2023-06-04
RE:請尊重多元觀點在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有一群無聊的民眾在某個公開場所發表自己的看法... 發言的民眾:我反對散戶使用主動投資,因為散戶多數沒辦法掌握主動投資而導績效輸給大盤。 正義人士:我不喜歡你們這樣,我希望你們要尊重多元觀點。 民眾:我們的意見不算其中一種觀點嗎? 正義人士:你們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但是不能反對主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3-05-08
re-start,在每一個當下有意識的調整我不認為re-start是在分別之後,而是每個你意識到的時間點,都可以選擇要 re-start
Thumbnail
avatar
28號研究室-Luna
2022-12-02
Re:從零開始的投資異世界生活如果人生可以隨時重來,我當然會勇於各種冒險的投資方法,甚至當沖期權全來又有什麽關係呢? 可是... 如果你辛苦六年的積累,可以在三天內就因為FTX倒閉就消失,萬一原本明年你打算結婚該怎麽辦? 人生不是不能失敗,只是每一次失敗就等於失去一些機會成本,你在30歲不幸資產歸零,你覺得再花六年還有同樣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2-11-23
Re:考一輩子都用不到的生僻字,有必要嗎?我在昨日看到批踢踢有人討論到這個問題:[問卦] 國文課背一堆生僻字讀音對人生什麼幫助? 下面討論的人有點歪樓了,明明是討論生僻字之於生活的幫助,結果問題的走向開始偏向中文系之於社會的重要。 雖然有點歪樓了,但我還是想針對底下留言討論的人表答我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重席
2021-01-25
【觀影】Netflix:《我們都是怪咖英雄 FREAKS you're one of us.》(2020/12/18)前言: 這部的觀看剛好是在要去看《神力女超人1984》的前一天晚上,算是表現普普的超能力電影。 不知道是否因為如此,我對《神力女超人1984》的容忍度還蠻高的🤔 (✘你沒有) 題外話,《神力》的觀後感在:這裡 首先先上本篇預告: 短感都是個人偏見,請選擇性觀看喔。 正文: 本片為德國電
Thumbnail
avatar
只有我知道 | 莓大福🍓
2020-12-22
鬼故事【亡者指定 一起入棺】有一年出國去參觀很特別的博物館,是地下的墓地博物館,我拍了張照後,撞到了代表地獄之門的門板,甚至夢到棺裡的王來找我...
avatar
Allyce
2019-11-18